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维密天使美艳动人 性感大卷发型大盘点

维密天使美艳动人 性感大卷发型大盘点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3-03 12:37编辑:vdo
分享:
一年一度的维多利亚秘密“天使大秀”终于来了,这个号称汇聚了全球最美超模的舞台吸引了无数眼球。经过层层筛选,全球各地的长腿天使们“倾巢而出”,下面就来看看她们在秀场中的惊艳迷人的造型吧。

粉红大学(University of Pink)系列  Jac Jagaciak的头发“三七”偏分,右侧有几缕头发垂落,很自然地为五官制造了阴影,起到了较好的小脸效果。此外,将头发的厚重层次拉到颧骨的位置,让她的脸部线条看起来更加柔和,发尾下半部利用卷度制造出蓬松感,拉长了脸型。

维密天使美艳动人 性感大卷发型大盘点

柔美中分卷发  粉红大学(University of Pink)系列  中分卷发最增加女性的妩媚之感,柔美的卷发弧度线条勾勒出精致五官轮廓,呈现出迷人风情。发型的整体线条能够流畅地修饰出脸的轮廓,帮助颧骨偏高的西方人达到缩脸的效果。不需要用张扬的艳丽色彩来配合,自然的发色便让人感受到了“维密天使”的独特魅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