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直击维密后台 一次性卷发维持有秘诀

直击维密后台 一次性卷发维持有秘诀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28 17:32编辑:vdo
分享:
也许你仍沉浸在今年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上天使们带来的美好时刻,她们的魔鬼身材和醉人电眼还有被完美演绎的内衣的确让人难忘。虽然成就完美肉体需要时间和毅力,但天使们的闪耀大波浪发型却可以很快学会,只需要准备卷发棒、大发夹和慕思喷雾,你也能轻盈飘逸又性感。

维密天使的强大气场能感染到在场每一位来宾,她们自信、性感、美艳、脱俗,她们的发型同样妩媚富有弹性。

直击维密后台 一次性卷发维持有秘诀

step 1.给头发上卷  只有一个规则:总是把头发向外卷。从脸的两侧用卷发棒给头发卷出弧度,大致在耳朵上方,并与脸庞保持距离,不需要太过规律和死板,尤其在发尾保持松散和较大的卷度,或者完全可以只在头发中下方加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