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地中海香水的独特魅力

地中海香水的独特魅力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9:09编辑:vdo
分享:

这款不同往常的植物型香水在1989年问世,其创作的灵感根源于地中海。 地中海共同的魅力赋于它清新、时兴的觉得。漂亮的Byblos 由麝香、檀香、天竺薄荷、万寿菊、柚子、中国柑桔、紫罗兰、栀子与含羞草组成。

大海似乎也把它的颜色渲染到Byblos 的包装上来,湛蓝的瓶里是纯真的海水,铜质的瓶盖上还印有一朵漂亮的莲花。 这就是来自地中海的Byblos。

CHANEL

提到香奈尔,似乎已经不止是在议论一个知名的品牌,而是在谈一种倾国倾城、众所周知的风范,当商品作为时兴的代言人的时候,就成果了一种文化。

假设说Coco Chanel自己是一种文化的杜撰者,倒不如说她是文化的传达者,她已经这样地对她的顾客说:女人应当把香水涂抹在最想让人亲吻的地方。Chanel No.5,作为香水总是勾起人们的遥想,那些T型台上,身形款款地婆梭。香水的诱人之处是,让人记住一个女人的个性,于是有了风情万种的说法。已经有人戏言,除了在办公室内,Chanel No.5 适用于任何一个场所的风花雪月,女人心事。天竺薄荷的香味中勾兑了玫瑰、依兰和鸢尾的心事,让一种女人味在鼻翼间难以忘怀。就服装的搭配来讲,该香水适合一切的短裙类套装和晚装,大胆地运用Chanel No.5的魔力吧,该香水自身就是一件匠心独具的外衣。

JEAN PAUL GAULTIER

Jean Paul的香水里,飘逸着他的生活哲学。他说:“时装就像房子,需要创新。”他的香水品牌里也融合了他的分解、再造、配搭和混合的创作理念,于是似乎香水的外包装,大胆、性感、火热。这款香水关于白昼的工作和夜晚的外出都是适合的。

即有兰花的细致,又有玫瑰的芬芳,含蓄不夸大,似乎在轻轻地细诉衷肠,隐模糊约中又讲述着性感。挺适合东方女性的香型,在着装的搭配上,十分随便,一些坚固的颜色都十分的相配,既注重内心的恬静和谐,与外界妥当地坚持着一定距离,又能设身处地为人着想,是Jean Paul Gaultier泄漏的人生哲学,和追求的个性自由。

Giorgio Armani

意大利的品牌中,Armani是耳熟能详的名字。Sensi白色磨砂的瓶身自身泄漏的就是一种清新、透明的觉得。

意大利文里,Sensi的解释是感受的意思,作为一种香味持续了哲学家笛卡尔的辩证:我思故我在。寻找灵魂里真实的高兴是这款香水给人的提示,那些乐观的、生动生动的嗅觉上的考虑。

假设你自觉是地道的理性中又带着热情豪放的女性,那么尽可以大胆地将该香水运用于胸前、耳后和手段间,虽然挑逗你白昼的拘谨和夜晚的自由。

Michael Kors

香水是种很个性化的东西,不经意地流显露每个人的气质,泄漏出每个人的喜好。似乎生活里,最主要的最健康的生活是学会珍喜欢自己,香水用气息做饵,教会我们给自己一份心情出色的生活,不论丰衣足食或是人在旅途。

Michael Kors,知名时装设想师用自己的名字命名的香水,模糊中有些私人的心情,讲述的又恰如其分的是一种心情。有些蜂蜜的香甜却浓而不腻,有些宣扬的性感却露而不俗,有些高雅的富贵却平易近人。月桂滋味的香水,加上了中东的色彩,奥妙中愈是增加了魅力。

似乎设想师手下的服装,是些大气的手笔,这类香型十分适夏季的着装,短短地裙,简明的T-shirt,往常中见别具一格。

CHANEL

提到香奈尔,似乎已经不止是在议论一个知名的品牌,而是在谈一种倾国倾城、众所周知的风范,当商品作为时兴的代言人的时候,就成果了一种文化。

假设说Coco Chanel自己是一种文化的杜撰者,倒不如说她是文化的传达者,她已经这样地对她的顾客说:女人应当把香水涂抹在最想让人亲吻的地方。Chanel No.5,作为香水总是勾起人们的遥想,那些T型台上,身形款款地婆梭。香水的诱人之处是,让人记住一个女人的个性,于是有了风情万种的说法。已经有人戏言,除了在办公室内,Chanel No.5 适用于任何一个场所的风花雪月,女人心事。天竺薄荷的香味中勾兑了玫瑰、依兰和鸢尾的心事,让一种女人味在鼻翼间难以忘怀。就服装的搭配来讲,该香水适合一切的短裙类套装和晚装,大胆地运用Chanel No.5的魔力吧,该香水自身就是一件匠心独具的外衣。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不想年纪轻轻就成地中海的话,让这几款生发利器带你远离尴尬吧

    近年来,脱发一直成为了广大人民群众头痛不已的问题。工作压力大,学习节奏太快,年纪的增长等原因让不少人开始为生发而发愁。年纪轻轻就成为地中海,还是不要吧那样也太尴...

    http://beauty.vdolady.com/llcz/201704/05109171.html - 靓丽彩妆

  • 芹菜和那些菜搭配很好吃呢

    芹菜可炒、可拌,如芹菜炒香菇、海米芹菜、香干芹菜等都是很好的食用方法。 芹菜属于伞形科植物,主要以叶柄作为蔬菜食用。芹菜原产于地中海和中东地区。芹菜富含蛋白质、...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2/27107695.html - 健康养生

  • 小贵的橄榄油有哪些功效

    橄榄油是由新鲜的油橄榄果实直接冷榨而成的,不经加热和化学处理,保留了天然营养成分。橄榄油被认为是迄今所发现的油脂中最适合人体营养的油脂。 长时间采用地中海饮食、...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12/17106873.html - 健康养生

  • 食用橄榄油对身体有哪些好处

    长时间采用地中海饮食、摄取特级初榨橄榄油,可以减少患乳腺癌的风险。跟踪研究5年后发现,与其他饮食控制者相比,采用地中海饮食,再额外增加橄榄油的人,患乳腺癌的风险...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9/04105308.html - 健康养生

  • 橄榄油的制作过程是什么?

    橄榄油是由新鲜的油橄榄果实直接冷榨而成的,不经加热和化学处理,保留了天然营养成分。橄榄油被认为是迄今所发现的油脂中最适合人体营养的油脂。 研究结果显示,长时间采...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9/01105266.html - 健康养生

  • 食用橄榄油可以预防乳腺癌哦!

    研究结果显示,长时间采用地中海饮食、摄取特级初榨橄榄油,可以减少患乳腺癌的风险。跟踪研究5年后发现,与其他饮食控制者相比,采用地中海饮食,再额外增加橄榄油的人,...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8/28105187.html - 健康养生

  • 营养不良容易导致贫血哦!

    营养不均导致的贫血,包括缺铁质导致的缺铁性贫血、缺乏维生素B6导致小球性贫血、缺乏叶酸导致的巨球型贫血,以及缺乏维生素B12的恶性贫血;第2类为先天基因缺陷,红血球容...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4/14102179.html - 健康养生

  • 常给老公吃这物小心会导致不育!

    导语:香菜它的嫩茎和鲜叶有种特殊的香味,常被用作菜肴的点缀提味之品。但是也因香菜特殊的味道,爱香菜的人对它爱的极深,恨它的人恨不得眼不见为净。有种传言称,香菜吃...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4/02101843.html - 健康养生

热门关键词

苹果肌先高光还是腮红  thant音标  2N3958引脚  adidas实体店退货流程  媛字组词名字  男士走珠液危害  芙蓉肌是几线品牌  抗糖丸能缓解糖尿病么  abc站都是干什么的  乐敦薰衣草防晒成分表  三星iot是什么意思  直接积分法公式例题  面点专业求职信  菲儿素颜  中美经济规模差距扩大  dotnet是什么软件  泊头职业学院好不好  花边图案大全简单漂亮  2019新番排行  2019tfboy最新s身高  千百氢醌乳膏可以全脸擦吗  唇釉的刷头掉里面怎么取出来  中国外贸巡逻艇  最牛飞天妖股启动公式  2019司法所副科取消  一加6快充偶尔失灵  迪奥口红757  男友直勾勾盯着我看  正品奶粉  迦楼罗战斗神鹰X  橘色哑光唇釉  astounding  兰芝水光隔离和雪纱隔离  mac樱花系列为什么不买  公务员司法局好考吗  拱辰享雪美白水分光气垫  中西饮食文化对比ppt  澳兰斯空气净化器  Uc浏览器  2n5551代换1300  圣罗兰金管唇釉48  哪些纯露可以喝  东方公主  survey  千百氢醌乳膏用后发红  格纹面料怎么织  Haruhada  西安交大国贸考研考什么  春天涂tf16口红适合吗  怎样快速治好脂肪肝  lino是什么毛料  资生堂悦薇系列好用吗  新飞致250  功放怎么用  动感小站妖精159集q全集  敏感皮肤能用粉底吗  企业iso9001认证多少钱  a940用什么代换  涂抹眼影怎么不卡粉  尊上tlt骗局  震的多音字  股票补仓公式  西班牙语b2证的价值  自制最简单涡轮发动机  ysl唇釉味道变了  阿育梵官网  DOCTOR LI  音乐与肢体  aigner是奢侈品吗  笔画13的汉字  vinistyle  倩碧小方唇膏全试色  易语言加载外部dll  做0感受  施工单位预算员不如咨询公司  c哩c哩弹幕网  tf黑管豆沙色是几号  香奈儿口红62号色价格  地下室日光灯多少钱一个能装  乔冠文茶颜  单招录取主动退档  5+1执法改革  F2F怎么样  怎样吃强的松副作用小  周于希  说一个人开放是什么意思  什么语言最好  安装应用宝  d.s.是什么意思  荣耀8x是华为公司的吗  嫒碧知撤柜  阿玛尼405怎么涂不掉色  小学生公益朗读活动宣言  蓓俪芙骗局  用玉兰油化妆品过敏怎么办  我是男生却喜欢一个男生  urara好用吗  南京王春美容院纹眉  fj33涡扇发动机  法国娇兰什么档次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