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女人一生必备的十种香水

女人一生必备的十种香水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9:17编辑:vdo
分享:

NO.1:Bijan

由名牌服装设想师毕扬(Bijan)调制,最高贵的香水,木香-龙涎香系列,有浓重而奥妙的东方香味。 价钱:2500元。

NO. 2:Joy

由巴黎服装设想师尚巴度(Jean Patou)推出,其茉莉香味,名副其实能带给女性悲痛。 价钱:2000元。

NO. 3:Tiffany

1987年推出的芬芳花香-龙涎香系列香水。所含香精种类高达150种,是为了庆祝该公司成立150周年而设想的。前味:芬芳花香,含金茉莉、橘花、苦橘花、中味:紫罗兰香系列,以鸢尾根、紫罗兰叶、铃兰为主。后味:龙涎香系列,有白檀香、龙涎香、香草和岩兰草。价钱:1700 元。

NO. 4:Opium

浓重的东方香味,奥妙而具诱惑力,圣洛朗公司(Y S L)出品,每盎司175美元。

NO. 5:Chanel No.5

1921年上市,“5”是夏奈尔女士的幸运数字,在其精品系列中,不论珍珠表链、首饰,均以5为单位,其开瓶香味为花香乙醛调,持续香味为木香调,No.5的花香,精致地注释了女性共同的妩媚与婉约,每盎司170美元。 价钱:1400 元。

NO. 6:pa

繁复的香味,适合最时兴和最浪漫的女人,由恩加罗(Ungaro)公司出品。

NO. 7:Caleche

喜欢马仕(Hermes)的招牌香水,每盎司170美元。1961年推出的古典芬芳花香系列香水。前味属清新-摩登现代香系列,包括佛手柑、柠檬、橙花油、旭浦鹤香,中味由茉莉、玫瑰、橘花、鸢尾、栀子花、伊兰花形成,后味则主要是木香。

NO. 8:Arpege

艾佩芝(Arpege):雅致的花香味,同时分发质朴的气息,由龙芳(Lanvin)公司推出,每盎司170美元。

NO. 9:Shalimar

娇兰(Guerlain)的香水,有东方松脂滋味。

NO. 10:Ivoire

象牙(Ivoire)、帕门(Balmain)推出的女性香水,清新作风。

NO. 2:Joy

由巴黎服装设想师尚巴度(Jean Patou)推出,其茉莉香味,名副其实能带给女性悲痛。 价钱:2000元。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52看看一类应用  植物医生石斛兰好用么  bvlgari手鐲  52来看网的官网打不开  资生堂美白精华旧版  速成bbox  反重力唇釉G11  荣耀8x移动定制版  rs触发器转换转T  男士唇釉  迪奥官网发货好慢  彩妆之星  薏仁水适合敏感肌吗  画眼影需要几把刷子  口红哪个不容易脱妆  红棕色口红搭配的眼影  欧莱雅口红05色号  娇韵诗唇油几号需要卸  淘宝上专柜撤柜剪标的  哪个字母表示开关  波特率单位换算  mac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wincc如何画罐  德语感官动词用法  纪梵希高定唇膏试色  机场免税店dior口红  BCL一2  全能乳液的正确用法  自然之名 The Namir  2019高职院校扩招好不好  雅思5分难考吗  蓝皙博化妆品旗舰店  一加5t机身多少厘米  珂思蔻护肤品孕妇可以用吗  多久用完一支ysl唇釉  无锡晶圆半导体  简易逆变器制作  澳赞这个牌子好不好  beetle说唱什么意思  美宝莲巨光感  拼音字母大写的格式  数学in怎么读  luna洗脸仪常亮一会又闪  屈臣氏粉饼推荐  裴娜芭莉  蜂花洗发精红瓶太好了  直男称呼ysl  自制儿童腮红  御木本  吃完饭补口红礼貌吗  Joylife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咋样  舒丝曼  美国科莱丽clarisonic  万用表上的f代表什么  自然阳光  用植物医生脸上长闭合粉刺  abc外语学校被收购  emsan洗鼻好不好  资生堂全系列介绍  孙怡的脚趾头  怡丽丝尔有哪几款面霜  申源口服液效副作用  丝蕴染发霜使用说明  挠大乔脚心的漫画  2019东京米其林三星餐厅  sql添加文件组  n和s是正极还是负极  捷安特帝柏5100评测  迪奥872唇釉什么颜色  南宁学甜品技术学校  ysl豆沙色唇釉16  52longhair 66  兰蔻菁纯粉底液怎么样  af小鹿和tommy档次  综合教程2unit2  真丝斜纹绸是真丝么  一加7伦敦发布会  丽兹和谢菲尔德哪个好  名词前面加什么介词  甜品学校排名  八胜肽三色凝胶专利  后二必中打法  试用网平台  d667代换  老股民炒股感受  迪奥手提袋有几种  重合闸整定时间  小众平价口红种草  2019年信号最好的全网通手机  爱丽小屋  三星s24e390hl和590pl  用了霸王育发液掉发更严重  高压断路器和隔离开关之间  乳腺增生一般疼在哪里  2019兰蔻官网促销代码  温哥华本地必游景点  魅可AB7  定积分简单计算例题  比较好的腮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