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旗袍已不是你心中传统东方女人的形象,改良的旗袍比传统旗袍更美

旗袍已不是你心中传统东方女人的形象,改良的旗袍比传统旗袍更美

来源于:网络2017-08-21 11:37编辑:vdo
分享:
旗袍韩版时尚一字肩改良

作为中国的传统服饰,旗袍是当之无愧的国粹,可惜,随着多元文化的发展,越来越不受重视,个中遗憾,恐怕只有经历过其辉煌期的女人才能感受到。好在,改良版一样经典,值得珍惜。

旗袍韩版时尚一字肩改良

旗袍被誉为国粹绝对是实至名归。虽然当下的发展势头大不如前,但精气神却依旧饱满。尤其在凸显女人独特魅力方面,担负着不容小觑的重任

旗袍韩版改良版短款清新

精致的刺绣常常是我们选择旗袍的一大理由。欧根纱和刺绣的结合,在古韵美感中融入了最新的时尚视觉。蓝色的优雅,在精致和朦胧中彰显层次美

旗袍韩版改良版短款清新

个性慢慢占据主流,陈规陋习一批一批接连被淘汰,所有的一切好像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前进。可是偶尔还是会怀念,岁月流逝中遗失的美好,比如,雅致。

旗袍裙改良版修身夏季

不仅保留了旗袍原本的东方韵味,还在其基础上增添了不少时下大热的流行元素,颇具领航者的风范。而且,受众方面也没有限制,只要对传统文化感兴趣,都可以驾驭

旗袍裙改良版修身夏季

旗袍已被融入太多新的元素,这一跳跃性的文艺格子,直接将温婉气质里染上了青春的气息,让原本可能会有些呆板存在着条条框框的服饰瞬间就活泼了起来,这就是时间赋予的魅力。

旗袍短款复古修身连衣裙

不喜欢改动太大的款式也没关系,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嘛。仿佛一副名作的花鸟图旗袍,就是改动不大的改良版,除了略微性感的长度和恰到好处的分叉,几乎沿袭了民国旗袍的精髓

旗袍短款复古修身连衣裙

总体看起来这款旗袍很传统,收腰立领盘扣,将女性的婀娜都完美传达。不按常理的地方在于蕾丝,将这种舶来品完美的融合在东方的传统中,黑白之间碰撞出传统而别致的完美无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