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一生读懂11本书,提高情商更优雅,美在骨子里头

女人一生读懂11本书,提高情商更优雅,美在骨子里头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17:03编辑:vdo
分享:

情商决定女人的一生,情商让女人把自己的潜能发挥得淋漓尽致,情商高的女人最讨人喜欢,这样的女人在哪里都如鱼得水,工作起来顺风顺水。情商让女人更有魅力,更有女人味。

但,女人应该如何提高自己的情商呢?其实,想要提高情商最快的方式无外乎读书,前人将自己一生所学所思考记录在书中,等待我们获取,这些道理可能是我们穷尽一生都没办法悟出来的。

女人只有通过阅读,充分地吸纳知识、增长智慧才能让自己变得聪明起来,魅力才不会随着青春的消逝而褪色。 

这里11本好书,包含了如何控制内心,增添魅力以及表达方式的技巧,希望能帮到一些人

一、做内心强大的女人

一个人如果必须通过外界的评价来证明自己,这只能说明内心不够强大,只有不再需要依赖外界对自己的评判,自己就能证明自己的时候,内心才是真正强大无比了。这本书教你如何真正无所畏惧,如何在生活中处之泰然,宠辱不惊,不论外界有多少诱惑多少挫折,都心无旁骛,依然固守着内心那份坚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