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银之雨香水水晶限量8瓶

银之雨香水水晶限量8瓶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19编辑:vdo
分享:

为庆祝北京连卡佛专柜开幕,瑞士顶级护肤品牌La Prairie将于2007年11月在连卡佛独家上市其标志性香水——银之雨香水水晶限量版,再创奢华之巅,带给您视觉和嗅觉的双重震动。

施华洛士奇之于水晶,就似乎De Beers之于钻石,意义特殊。这款标志性的银之雨香水,瓶身由3000颗举世知名的施华洛士奇水晶手工镶嵌而成。每颗极尽文雅的“雨滴”都需消耗工匠们超越50小时的精深手艺。因此,限量出卖的银之雨香水肯定是极少数尊贵人士的专享。包裹在丝绒袋里的每一瓶香水都具有独有编号和专享证书,并放置在文雅的礼盒中。此外,礼盒中还包括两瓶20毫升交换装香水,方便用完之后再次订购。

银之雨香水将漂亮、奥妙和完美无瑕融合捕捉在一滴银色雨滴中。前调包括一抹青苹,并伴有露莓,泰国茴芹种和碎摩洛哥胡荽;中调带出诱人的摩洛哥红玫瑰花瓣,多汁的李子,中国玉兰和夜间开花的印度茉莉香;后调则由印度薄荷叶、红檀、委内瑞拉黑香豆,向日葵和香子兰挑动您的感官。

这些闪烁的珍稀高贵的成分毫无惧色地陈说着La Prairie无法复制的奢华。它闪烁的水晶限量版杰作更将成为备受珍喜欢的珍宝,只为无独有偶的她而生。

La Prairie银之雨香水水晶限量版售价:RMB16000(全球限量1000瓶,中国地区仅限北京连卡佛百货独家限量销售8瓶。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在免税店买十几支口红  茶颜茶语  af美国是什么档次  阿玛尼那款唇釉好用  安泽秀口红  数技dsp16效果器说明书  哆啦a梦新番劲爆  入门新手唇釉的涂法  nars腮红用了有颗粒  伊诗泰莱芳疗馆  ysl唇釉09号色  急停标牌  ChindoBio  爱护婴儿用品合格吗  加利亚诺Galliano  decorte水  娇兰瞬间男用香水  面料l是什么成分  onhair是谁开的  低价股差价2分做t  Anya Krey  宇田真礼  万能表测24v用哪个档  好用的高光粉推荐  php跳转到详细页面  河南省登封市的邮政编码  晋中市医疗保障局局长  澳芙园  科颜氏哪款精华最好用  股票做t公式  阿玛尼唇釉一股油漆味  desk怎么拼读  D1616A规格书  华为p30参数  腮红高光示意图  植物医生为什么那么贵  dirk鞋子 多少钱  lerouge口红  亿单位上面是什么  阿玛尼唇釉哪个色显白  bolwjob是什么意思  肝肾功能总胆红素偏高  S2O  华为mate10配置参数详情  TF黑金黑管22  司法所编制又要属乡镇吗  新手使用气垫的方法  麦当劳sok  用绽媄娅后皮肤加重了  cera是什么药物  ysl镜光唇釉试色  希罗黑头拜拜是个骗局  怎么看阿玛尼唇釉还剩多少  通达信分时主力买卖附图  快手红人奶油小生  邢高媛个人资料  刘元婷个人资料  com是什么的缩写  dior口红色号大全集  刘园园张卫健  MATLAB求解重积分例题  海太注塑机  橘滋脏话  资生堂心机遮瑕  FOB与FCA区别  阿玛尼口红200怎样  帝诗卡特靠谱吗  大牌口红哪些好用  illamasqua专柜位置  Leaumer  法国FBO  hold怎么读音发音  香港牌子的粉底液  莫洛琪  自然堂粉底液几号好用  凯蒂猫乐园  1+6t官网  常用公式换算表  迪奥哑光唇釉828  iso9001认证有用吗  唇釉排行榜平民  睛睬世界  帝舵m12710  3dd15b参数  Ouch的中文翻译  歼20和歼8  面料中p代表什么意思  欧莱雅唇釉121  嘴巴小又薄怎么画唇  arriving和landed  40ft的货柜多少立方  雾面哑光和丝绒哑光  生长激素的危害案例  low娘的牌子    阿玛尼ar1763价格  ysl镜面唇釉202和8号对比  美人妊妇のレナさん22歳  pola抗糖口服液 副作用  癌胚抗原半年前9半年后8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