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B点用香升级性感魅力

B点用香升级性感魅力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23编辑:vdo
分享:

似乎每个女孩都具有不止一款香水以及不止一种香型,在每个女孩身上也都有一个大约不止一个“b点”——也就是性感部位。选对b点用香,性感魅力则无限升级。如今就来寻找你的b点吧。

 B点用香升级性感魅力

耳后

 B点用香升级性感魅力

颈部

b spot1 颈部、耳后

甜蜜果香,诱人开启

香气地图的首站当然选择运用香氛的最好位置,也是最能激起女人魅力的性感点——颈部与耳后。甜美的花果香型最适合用来开启诱人的芬芳之旅。

 B点用香升级性感魅力

La Prairie莱珀妮银之雨香水

1、La Prairie莱珀妮银之雨香水 RMB1400/50ml(12月上市)

这款迷离多变银色“雨滴”自2005年经La Prairie甫一推出,便引发了全球市场范围内的追捧热潮。就像青苹果与莓子开启它的前调一样,这款香水也是开启你性感香气大门的完美钥匙。

 B点用香升级性感魅力

TOUS全新TOUS TOUCH香水

2、TOUS全新TOUS TOUCH香水 RMB510/50ml

可喜欢的TOUS熊又有了新香香!一条皮革细绳与TOUS小熊黄金坠子的可喜欢搭配总是让人欲罢不能,而香甜的果香基调与温和的花香肯定会为你带来温柔可喜欢的气质。

 B点用香升级性感魅力

benefit曼妙迷情香氛露

3、benefit曼妙迷情香氛露 RMB460/50ml

benefit的开创人——双胞胎姐妹Jean&Jane以女孩身上的“b点”为灵感,盛大推出这款名为b spot的花果香氛露,唤醒你的极致魅力。

 B点用香升级性感魅力

DKNY全新紫苹果夜恋淡香精

4、DKNY全新紫苹果夜恋淡香精 RMB490/50ml

冰凉醉人的柚子鸡尾酒香气带你开端一场动人的香气之旅,与模范Delicious香氛系列的苹果造型遥相照应。黑色的反光包装盒上还有银色的纽约市天空图案,以及和香氛瓶一致的深粉色标贴。

 B点用香升级性感魅力

手段内侧

b spot2 手段内侧、手肘弯曲处

清新花香,魅力挥洒

 B点用香升级性感魅力

手肘弯曲处

清新的花朵芬芳最能表现温柔的女人滋味,最让他难以抵御。随着玉臂的抬起动作,花香也在不经意间分发开来,原来惊艳也可以如此悄无声息。

 B点用香升级性感魅力

GIVENCHY纪梵希全新迷雾花园香水

1、GIVENCHY纪梵希全新迷雾花园香水 RMB450/50ml

用一款香水带他漫游梦中的仙境,这款专为亚洲人设想的Jardin d’Interdit就可以做到!花园气息和果园气息交相辉映,令理性奥妙与清新闪亮到达完美的融合。

 B点用香升级性感魅力

Chloé蔻依女士香水

2、Chloé蔻依女士香水 RMB780/50ml

清新轻盈的芬芳里藏着木香的坚实,头香散去后是更性感的花朵香气,纵情宣扬了女人的“酷酷滋味”。

 B点用香升级性感魅力

shu uemura植村秀周年庆限量版香水(玫瑰人生)

3、shu uemura植村秀周年庆限量版香水(玫瑰人生) 新品未定价(12月上市)

这瓶玫瑰精灵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在“香水之王”——土耳其玫瑰混合茉莉花香的花调之外,还参与了植村秀的王牌成分——海洋深层水,绝对值得等候。

 B点用香升级性感魅力

Tommy Hilfiger全新梦露淡香精

4、Tommy Hilfiger全新梦露淡香精 RMB490/50ml

理性和愿望都隐藏在淡粉色的香精之中,你所感遭到的不只仅是香气,还有属于女性的梦想与理性魅惑。

 B点用香升级性感魅力

TOUS全新TOUS TOUCH香水

2、TOUS全新TOUS TOUCH香水 RMB510/50ml

可喜欢的TOUS熊又有了新香香!一条皮革细绳与TOUS小熊黄金坠子的可喜欢搭配总是让人欲罢不能,而香甜的果香基调与温和的花香肯定会为你带来温柔可喜欢的气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ow什么意思  IDA使用  冠军1号分时副图无未来  Marti  芯漾面膜为什么消失了  倒计时的概念  ppmoney  loradew  腮红和眼影哪个重要  梵克雅宝四叶草是两面带吗  纪梵希专柜价格  已生男宝nt值  翎皙化妆品  nars蜜粉配合什么粉扑  雅诗兰黛倾慕321好看吗  童趣  幼儿园手工黏土仙人掌教案  单位in代表什么意思  嘴唇厚适合哑光口红吗  万源市各大局局长  杏美月  佰参堂为什么不卖了  爱妮丝  中粮我买网都是正品吗  技校中专升大专  beauty极品盒子  锦荣花雪花膏能用吗  小学教育和教育学哪个好就业  露华浓口红官网价格  Tl  摄像机ch1 ch2什么意思  安婕妤适合多大年龄  乐敦和新乐敦什么关系  王媛可今年多大  欧纯  高压负荷开关符号是什么  抗糖丸副作用  达渠快速 达州到三汇镇  学体育费钱吗  邯郸科技信息工程学校待遇  RMK  中专毕业两年能单招吗  撕裂强度国标  口红唇膏唇釉的哪个好  汇美舍和阿芙玫瑰精油哪个好  forte puissance  practical怎么发音  科颜氏安白瓶爆痘  off white什么档次  导航uot是什么意思  植村秀163口红材质  slowly的ow的音标  lv一折  王丽媛照片  眼影刷好用还是眼影棒  奔驰在千里草原二胡独奏  稚优泉丝绒唇釉试色  癌胚抗原23算高吗  call什么意思  每天只睡四个小时名人  下班后可以拒绝开会吗  口红融化重新做  deaf怎么读  断路器是空气开关么  mac王者荣耀男英雄  clinie  泊松定理公式  b365k  four的中文是什么  王晰besame  欧缇丽美白  bed 发音  chⅠle  广州onhair剪发贵吗  免商店  fancl防晒霜30号  蕾克蕾  school is over  通达信分时图指标  国外出名的装饰公司  leight是什么意思  哪个牌子的唇釉不沾杯  berlin牌子衣服怎么样  荣耀8otg教程  癌胚抗原十年一直高  唇釉吃进去有事吗  c2229参数管脚图  新式油炸豆沙面包配方  ggt100  澳宝  唐渊励志  风机强启怎么接线  2n5401有什么用  苹果a1469怎样越獄  CPT和CFR  合家欢下陈媛媛  隔离防晒要天天涂吗  wafer lot  s在面料中代表什么  好用的变色唇膏排名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