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Tommy Girl 女生古龙水

Tommy Girl 女生古龙水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23编辑:vdo
分享:

1993年,美国知名时兴品牌Tommy Hilfiger与雅诗兰黛集团签署了全球授权协议,将共同开拓Tommy Hilfiger男女香水及化装品,在1995年Tommy 推出了第一款男性香水Tommy。在1996年的秋天,服装设想巨匠Tommy Hilfiger 也顺势推出了该品牌第一款原创女香Tommy Girl。当初这款纯美式情侣香水的出现,第一次使年轻男女驻足于百货公司的香水柜台前。

时至今日,在国内外市场中,这两款香 水依然是时兴青少年必备之选。Tommy 男香,满载地道果味,缤纷色彩!包括脸部、头发及身体全系列的洁净颐养产品,在呵护身体同时更释放络绎不绝清新、洁净、兴趣的气氛,悲痛感受洋溢全身!与 心灵亲密对话时让你与身体痛快玩一场兴趣游戏!清新生机的苹果果味,像置身于丰收的苹果园,挑动感官知觉。

Tommy Girl是青春少女的新宠,滋味清淡,瓶身给人生动好动的觉得,甜甜地的滋味十分讨好,深受少女们的喜欢,已经成为入门香水的抢手首选。特地是共同的苹果 香,适合开朗好动的女孩。而称为生机花香调的Tommy Girl,则以美国大陆险峻地带所开放的花朵,如沙漠茉莉,明尼苏达州的绿薄荷鼓舞你展开人生的冒险。

美国当红的入门香水,清新的气息畅销十年照旧热卖!

香调:清新花果香调;

前味:柑橘幽香;

中味:苹果、肉桂;

后味:龙涎香、红枫香。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开江贺学江犯的什么罪  用sunday造句  2016俄罗斯军费卢布  资生堂220试色  2sd1616ag  数量等于什么  家用空气开关原理  4148玻璃二极管识别  联想小新14青春版  dior唇釉试色大全集  OFFICINA DEL MUGELLO  森田药妆  保加利亚医药集团  bilibili怎么取消绑定qq  支持ssa字幕的手机播放器  脂肪肝指标数值369  菲乐  中西面点就业  渠县公安局邓国良  Jean Desprez  高光修容和散粉的顺序  ysl镜面唇釉刷头  如何将引物变成100uM  空气开关没有复位按钮  403ppi是什么水平  小学长度单位换算公式  C  新西兰天然矿泉水  rav4  wonderpore  化妆里的哑光和雾面  如何获得dior活动码  许晓兰怎么懂化妆品的  腮红高光示意图  西式甜品名字  2019年值得看的av番号  26个大写字母笔顺  tst护肤品贵不贵  孤存跟4am闹翻  Chantecaille怎么样  佳洁士  前端开关按钮  in是用在什么时候  mti考公务员  全球最大的iot公司  AH一ME  dsp效果器解锁  全球十大战斗机排名  三醋酸面料衣服缺点  女的喜欢对男的撒娇  Gucci  Beauty Credit  奥马冰箱挂一档  乐华三合一板通病  爱琪美官网旗舰店  一加手机进灰  ZFC  4angryman  纪梵希306好看还是304  伊蒂之屋眼影吐槽  cupro面料怎么洗  隔离开关与断路器的主要区别  mac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Cinci Claire  哪个大学有西点师专业  玉泽真的能修复皮肤吗?  小学一年级下册元角分数学题  英寸尺子怎么看图解  诗瑞  买香奈儿口红送袋子吗  唯品会官网百丽女鞋  hungry同类词是什么  ysl方管17号口红试色  安乐死交流群  称呼小咩咩是什么意思  Agosdane  想λ媛媛  度量换算器  卷尺上10ft什么意思  中学生减肥作息表  泊头职业学院院长级别  奥碧虹护肤品适合什么年龄  阿玛尼405唇釉多长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迪奥口红轻还是重  工业相机分辨率与精度  Low发音  东阿阿胶  面膜有激素  安雅希德玛芝档次  pola美白系列怎么样  8脚光耦的工作原理  a966管脚  yy古古灵儿真是背叛了菲儿吗  阿育吠陀红油和皇帝油  ysl唇釉103真人试色  北辰实业股权登记日  看不懂的人深不可测  读书愿望怎么写  米酒 醪糟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