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ANNA SUI香水新品系列

ANNA SUI香水新品系列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26编辑:vdo
分享:

品牌提供:安娜苏

除了彩妆和服装,ANNA SUI也透过香水来传达她对流行的敏感度和生活形状。

ANNA SUI的第一瓶香水-“Signature”

于1999年9月推出,以流行的怀旧风为主要诉求,将流行与怀旧用一种非保守的方式加以融合,展现出介于过去与未来,全新而丰富的女性香味。

这款香味是高尚、奢华的花香及水果香调。首先在柑桔成分中参与多汁的水果香味和现代精致绿草香,出现一种清新的结合。再将保加利亚玫瑰、甜美的茉莉香及佛罗伦斯鸢尾花香和透明花香文雅的结合,出现出丰富的风味。而参与的珍贵木材更让香水具有致命的接收力!前味:佛手柑、桑椹、杏桃;中味:保加利亚玫瑰、代尾花、香甜茉莉;后味:杉木、檀香、顿加豆粉。

2000年9月1日,ANNA SUI再度推出她的第二瓶香水:

“SUI DREAMS”甜蜜梦境!透过全新香水推出,再度向世人展现她奢华的审美观,似乎希图捕捉新的一天,曙光出现的一刻,ANNA SUI利用她最喜欢的旧银、灰红和松蓝色彩,发明出她特有的东方作风原始混合的设想细节。“甜蜜梦境”选择了松蓝色及华美的银光,披在全新香水外衣上。

“甜蜜梦境”要将你的初体验带入似乎跨入梦想的最边缘,似乎现实,似乎梦境。优美的花果香调,前味是淡淡的水果香,一丝丝佛手柑和桔子飘香,而熟桃李的优美更为柑桔天上如丝般的香气;中味则是将果香与花香合二为一,开罗香兰和白苜蓿浑然天成,月季的香味和华贵牡丹营造无限的含蓄。后味浓郁的大溪的香草,加上乳润的檀香和罕有的白桦,画龙点睛的加了一点豆蔻,而完成永恒的女性化、理性的杰作。

在ANNA SUI信徒的殷殷期盼下,挥舞着采采双翼,散布着真女人的魅力,翩然降生!“SUI LOVE”蝶之恋全台感喜欢上市。

在“蝶之恋”的香气世界里,ANNA SUI毫不隐藏的对60年代理想和主意的神往—喜欢与和平!一如她对摇滚乐的热情炽喜欢,这正是ANNA SUI新香水的创意源头。所以,就在人们最神往幸福与喜欢的时刻,ANNA SUI推出了“蝶之恋”全新香氛!

“蝶之恋”的香氛组曲,是一支能唤醒沉睡记忆的心灵交响乐章!她的魅惑力随着各种水果香味的融合而逐渐增强…

前味:似乎初恋一样合西西里岛佛手柑、日本桂花、百香果、粉红椒…;中味是香氛的蜕变,白玫瑰、意大利紫罗兰、橙花、荷花、金盏花、埃及茉莉与法国夜来香;后味是一出香翼的升华,马达加斯加香草、秋葵子和麝香…一场完美的香氛蜕变的演出,让女人在欢愉的情境中喜欢恋自己。

继“甜蜜梦境”的蓝色呓语,与“蝶之恋”的翩翩起舞之后…ANNA SUI的忠实信徒们请留意:在我们自由豪放的梦想世界中的偶像,终于出现了—“DOLLY GIRL”「洋娃娃」!一切的人都该起立鼓掌欢迎她,那个陪我们长大,且隐藏在心底永久不会改动的纯真之神—“洋娃娃”,被最懂得时兴魔法的ANNA SUI换化成新款香水,如今已成为我们化装台上不可或缺的新宠儿,将随同我们持续享用漂亮人生。

DOLLY GIRL“洋娃娃”一直是ANNA SUI想要发明的香水,无忧无虑的气息,“洋娃娃”的灵感来自生机充沛、色彩艳丽的世界,充溢闪亮的魅力,令人神魂颠倒的探险性的兴奋。前味是充溢了令人垂涎的水果,闪亮生动的佛手柑、多汁诱人的西瓜、爽脆的苹果,夹带着淡淡的肉桂气息,带有海风吹拂和绿叶的滋味。创意灵感中心的青春与挑逗,精神所自是幽雅又浪漫的女人味。茂盛的花束,香水的中心是木兰、紫罗兰与玫瑰的精髓,带着露水般清新的白色铃兰,以醉人的茉莉与马缨丹花精髓。分发的魔术是性感的旋律。温暖性感,金黄色的琥珀结合麝香与树莓,结合深厚的维提味香草和柚木,盘绕挑逗着感官。

“洋娃娃”一个无邪和调情的故事。如今,开端参与你自己的想象,游玩与享乐。具有自己的共同外表、具有自己的想法,不要惧怕漫游到新的梦想之路。抓住这种感受,不要惧怕,冒险的去开掘自己的发明力。纵情生活,释放一点小小的梦想。

Secret Wish 许愿精灵

年份:2005

香调:清新花果香调

前味:柠檬、金盏花、哈密瓜

中味:黑醋栗、凤梨

后味:白雪松、琥珀、白麝香

在2005年夏天,Anna Sui安娜苏推出新款限量时兴香氛Secret Wish 许愿精灵!持续着Anna Sui 魔法学院的作风,Secret Wish 许愿精灵是献给我们每个人心中那个关于魔幻力量疑神疑鬼的小女孩;更是献给那些经过世俗洗炼后却仍对世事充溢信心的大女孩。在妳转开Secret Wish许愿精灵的瞬间,也同时释放了它最奇异的力量,这时,小精灵已在妳周围轻拍双翅,洒下闪亮的金粉,此刻你一定要敞开最纯真的心,并许下内心的希冀,不要疑心,一切梦想都是有可能发生的喔!

在瓶身与包装设想上,明亮剔透,特地三面体的水晶瓶顶端,有一位姿态娇美、闪烁着梦境般微光的精灵温柔地坐在精致的雾面水晶球上。这位保护天使就是许愿精灵,她甜美的诱惑力接收着人们翻开水晶瓶,释放其中奥妙的魔力。许愿精灵是小仙女的化身,意味着自信、魔力、女性化的温柔魅力以及力量!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aki ivy  晋江特色古镇  s10收不到验证短信  lush化妆品  cdnー200  aquafresh生产日期在哪  藏美人是三无产品吗  股票选哪种好  腮红液是什么  安植水透白防晒乳  哈尔斯水壶维修点  碧浪洗衣粉批发价格  KYLRIE  lllusion什么意思  艾凡达梳子哪里制造  德国u型潜艇  rmk几款粉底的区别  倍丽颜化妆水  abcdefg  ISHIZAWA LABS  Backup什么意思中文  南安普顿利兹城市对比  德国玻尿酸有什么牌子  一加6t尺寸大小  孟晚舟为什么取名晚舟  在家职业炒股太难了  魅可与美宝莲哪个好  波罗尼亚花  女孩名字有晚上的寓意  如何用口红做指甲  a站文章区  玖恩嫩肤液怎么用  指数函数恒过哪个定点  信息发布系统开发  foot 音标  华为畅享7plus  三星s24e390hl和590pl  护肤品越用越黑的原因  c语言中int是什么的缩写  斗鱼机器人弹幕怎么弄  疾风战斗机vs野马  联强国际是世界500强吗  山楂妹全部  语妍名字的含义  onhair造型价格  la4—2h接线图  一加6系统越更新越卡  软膜粉为什么这么便宜  多cdn和反向代理  中国糕点大学  颜皙本草化妆品怎么样  lllustrator怎么读  ge低压总开关  方媛好女人  白皙化妆品可靠吗  万宁有哪些好用的面膜  pm换算成m  奔驰女高管资料  cognize和recognize  克拉洗丝  excel建立数据表  一加6t和华为p30  阿玛尼唇膏专柜价格  mac口红含铅量多吗  绝地求生青训班  fancl什么系列孕妇能用  古代制作化妆品书籍  cpb腮红膏  面料成分分析  ysl哑光唇釉22号跟17号  30wool是什么面料成分  世界第一洲际导弹  伊蒂之屋按压口红  美颜自  前后端数据交互的格式  2g网络什么时候出来的  Terreau  男人撩女人的套路话  美剧中好听的男名  王者男英雄口红  女给男发35是啥意思  万用表hfe档如何使用  小时候吃的糕点合集  hair符合发音规律吗  郎佳子彧 171中学  dior532什么时候停产的  龟兔赛跑情景剧串词  诗薇奈  wis这个牌子怎么样  敏感干皮适合的粉底液  贝妃玲高光蜜粉怎么样  安儿乐超级品牌日哪天  冰箱开关红点  skirt怎么读  2n3904主要用途  they翻译中文  如果手机拍照功能没有过滤  I AM  nars腮红涂不到粉  4am是什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