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益生菌对健康有益 酸奶中有多少益生菌

益生菌对健康有益 酸奶中有多少益生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9 13:4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要减肥要美容就要多喝酸奶,都说酸奶中的益生菌对身体有益,是减肥与美容的好帮手,也是养生小能手,那酸奶中有多少益生菌呢?酸奶的营养都来源于益生菌吗?接下来就与小编一同去看看益生菌对健康有益,酸奶中有多少益生菌。

益生菌对健康有益 酸奶中有多少益生菌

100多年前,俄国免疫学家梅哥尼科夫注意到,保加利亚的农民比较健康长寿。他把原因归结于他们所食用的发酵牛奶中含有活细菌,益生菌这个概念就此产生。

此后,科学家逐渐认可了这个概念,认为补充足够数量、适当种类的活细菌,有助于人类增强免疫力、抵抗细菌感染等。

益生菌只是一个类似“好人”的概念,有无数的细菌可以称为益生菌,而每一种都不相同。益生菌的功能必须是特定菌株、特定剂量、连续食用、活细菌才能实现。许多商业宣传说“研究表明,益生菌具有什么什么功能”,列出的是一大堆文献中提到过的功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