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蔓延着多少爱情的气味

蔓延着多少爱情的气味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41编辑:vdo
分享: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滋味,就像不同的喜欢情有不同的回想。所以香水也不只仅是香水,它还包括着喜欢情。那瓶有色或透明的液体,给喜欢情带来安宁或是热情,陶醉或是苏醒。喜欢那种带着点诡异的幽香。伤感,野性,颓丧,文雅,混杂在一起,无法区分,却可以居心去感受;就像感受自己的喜欢情……香水,我只选择适合自己的滋味。

假设香水代表一个地方,你的直觉通知你,它会是下面哪个地方?(检查属于自己的性格香水)

A:一个玫瑰花园

B:一个远东地区的海港湾

C:花朵摇晃在风中的沙漠

D:一个网路咖啡厅

E:一座清新的温泉

解析:

·玫瑰花园——充溢浪漫的女人情怀

选择玫瑰花园的你充溢了浪漫气质,喜欢追求热情、浪漫的情感生活;对所喜欢的人不计较感情的付出,内心充溢对对方无私的喜欢。协作Cucci的忘情巴黎与雅顿的太阳花,你的浪漫女人情怀具有进一步的无比魅力

·远东海港湾——充溢奥妙忧愁的异国情调

选择远东海港湾的你充溢了奥妙的忧愁气质,热喜欢心中梦想的喜欢情,追求完美的感情生活。你希冀他能从你的举措表情中猜测出你的巧妙变化,同时你也具有这种直觉喜欢人心中所想的才干。属于奥妙莫测的一种。协作代表奥妙气质的倩碧happy与贝纳通HOT女士香水,淡淡的忧愁使你在他眼里更具魅力。

·花朵摇晃在风中的沙漠——充溢忧愁独立的另类气质

选择花朵摇晃在风中沙漠的你从内到外都分发着淡淡的忧愁滋味,犹如空谷幽兰般孤独飘香,不在乎能否有人为你的漂亮而喝彩。你喜欢独立的觉得;虽然有时觉得孤独,却又不能忍受被世俗所浸染。蕴涵高尚气质的Cucci妒忌女士与CHANEL NO.5,烘托你的漂亮愈加另类而高尚。

·一个网路咖啡厅——具有变幻莫测的敏感特质

选择网路咖啡厅的你永久喜欢新鲜的东西;你受不了一成不变,也不能忍受平凡。在自我流放的意识天地里,你具有着绝对的掌握才干。你迷恋着忽而文雅忽而豪放的角色转换;为了彰显你的这种敏感特质,选择作风迥异的范思哲V/S女士香水及雅诗兰黛欢悦女士香水,将不明示他人你共同的个性魅力。

·一座清新的温泉——充溢清泉般柔媚纯美的特质

选择清新温泉的你气质柔媚幽雅如纯美的白色百合。你热喜欢生命中一切精细美妙的事物,懂得享用美妙人生。你使周围的人像留恋自然之水一样留恋着你,宠喜欢着你。配上KENZO的纯真之水与兰蔻的绚烂,你的魅力女人滋味将无人能敌。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唇乳609试色  香奈儿每月送小样  c站是啥  扶明 话凄凉  为什么擦口红老是起坨  公0是什么心理  科蒂  海外亚洲龙改装  acg放放动漫琉璃神社奇葩鱼  秋梅美容顾问有限公司  希恩派护肤品如何  平价修容盘哪个好  tf7n65参数  普皙金  怎么看唇釉是不是新的  i尚i膜面膜被禁  ggt200多是肝癌吗  temporary  naturade减肥吃法  feel differently  渠县严飞  嘴唇干怎么涂唇釉  优姿婷保质期  全智贤  如何制作胭脂水粉  十大不含激素面膜  液体腮红和粉状腮红哪个好用  美国F22战斗机  资生堂 抗衰老  showed的发音  哪个牌子的腮红好用适合学生  蓝牙耳机i7 i9什么区别  资生堂眼部遮瑕笔  born过去式  椰蓉红豆沙糯米糍  专柜买错色号可以换吗  角abc是指的是什么  bioetici  资生堂护肤品怎么样  8腿光耦型号  澳希亚官网  磁石面膜有哪些危害  万用表测量线路通不通  ppt计时软件  费雷吉普属于几线品牌  on和off什么意思  雅昵  崔晋炫迈  富士xt30最新体验  小学生热爱祖国的童谣  luo娘是什么  Op什么意思  bob翻译中文  迪奥护肤套装系列  kazakura  Dr100  AUF—EA7  夏令营时间是什么  国际品牌化妆品排行榜  丝塔芙怎么是江苏产的  S&H Collagen  安格娜干红葡萄酒价格  纪梵希气垫唇釉205试色  夏普lcd50s1a  糯米粉有气味了怎么办  怀孕初期饿得快是好事  剑三五鸢是哪个区  aca的烤箱怎么样  艾丽美洁面  中药面膜敷了白的发亮  法式甜点名字大全  formalized process  曼秀雷敦旗下的产品  T形天线模态  碧缇丝免洗喷雾可以多久  最好的中药股  on和in在时间的用法  FGF23  迪奥口红好还是YSL  阿里iot开发板套件  形容工作勤奋的成语  化淡妆需要打腮红吗  7800光耦怎么测量好坏  两个并联开关接线图  悦薇水乳真的好用吗  白肤泥效果怎么样  fendi和fila  晶圆的晶向  臻好  copied翻译  李佳琦阿玛尼粉底液  去樊文花做美容好不好  collistar官网  瑞士维氏  咳感康口服液多少钱  61师政委时镇去哪了  谷雨时节的诗  三合一主板背光维修  美媛馆郭小麟  三年级下册面积测试题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