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熊黛林否认删除旧爱号码 改善暗黄肌美再现

熊黛林否认删除旧爱号码 改善暗黄肌美再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8 16:54编辑:beauty
分享:

岁月的磨磋可以让人的肌肤变得暗沉无光、皱纹产生,特别是女性的肌肤更加娇弱,如果不加以保养,衰老的速度就会更快,而且女人的肌肤还容易受到情绪波动的影响,如果遇到烦心事和伤心事,可能肌肤气色就会变差。明星们也是同样如此,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熊黛林如何改善暗黄肌肤,再现美丽求美好姻缘。

熊黛林出席名牌鞋店开幕,熊黛林貌似猫女郎的造型相当抢眼。最近有传熊黛林更撇脱得把城城手机号码删除,当天熊黛林强调没有说过已把城城手机号码删除,也不明白为什么有这样的一段报道。

熊黛林自与旧爱郭富城分手后,感情生活各自精彩。熊黛林单方面公开表示不乏追求者,而郭富城近日亦被曝搭上嫩模叶熙祺,对此熊黛林表示不介意对方如今的感情发展,只会当八卦新闻去看待,其实二人自分手后仿如陌路人。

熊黛林七年情未能开花结果,更失“天王嫂”地位,但她直言此后的交往对象不会以郭富城为标准:“我没有一个特定的标准,我只是觉得要找一个自己很有感觉的,然后很疼爱自己的。”虽然她早前单方面公开表示不乏追求者,但这天她坦言追求者都被狗仔吓跑,看来熊黛林的感情路崎岖难走。

 熊黛林无谓失恋 好气色自然桃花开

既然分手了,熊黛林肯定要在外表上再下功夫,希望能有一段新的好姻缘。那么,最近她很努力地去黄气,秘诀到底什么呢?下面让小编告诉你吧!

脸上带黄气的人,往往都是不爱喝水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