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红榜让小女生爱不释手的6款娃娃香水组图

红榜让小女生爱不释手的6款娃娃香水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43编辑:vdo
分享:

Gwen Stefani推出的Harajuku Lovers香水系列很适合小女生,超级可爱,Gwen Stefani 以她生活中几位为她和音的女生造型而设计。而她的广告也和这个香水的主题想吻合,很可爱,女生们应该都喜欢的。

Harajuku Lovers香水系列

Love:香水设计师Yves Cassar和Pascal Gaurin合作推出的美丽花香的香水。 气味来自香柠檬,粉色柚子,桃子,竹叶,出水芍药,茉莉,油桃,油桃花,水仙花,埃及茉莉,香草等等。

美丽花香香水

水果花香香水

Lil’ Angel:香水设计师Christophe Raynaud 设计的带有水果花香的香水。气味来自红莓,酸梅,黑莓,玫瑰,蓝莓,菠萝,梨花,紫罗兰,棒棒糖,日本扁柏等。

Honorine Blanc设计的花香香水

Music:香水设计师Honorine Blanc设计的花香香水,味道来自:小柑桔,梨子,茉莉,甜豌豆等。

香水设计师Harry Fremont设计的花香香水

Baby:香水设计师Harry Fremont将小苍兰,梨子,白玫瑰,橙子花,茉莉,向日葵,香草和紫罗兰等提取的香味做成的香水。

香水设计师Steve DeMercado设计的香水

G:香水设计师Steve DeMercado从桔子,椰子,苹果皮,茉莉,小苍兰,玉兰花,椰子皮,白色檀香和三叶杨等提取的香味做成的香水。

(编辑:Cherry)

香水设计师Harry Fremont设计的花香香水

Baby:香水设计师Harry Fremont将小苍兰,梨子,白玫瑰,橙子花,茉莉,向日葵,香草和紫罗兰等提取的香味做成的香水。

香水设计师Steve DeMercado设计的香水

G:香水设计师Steve DeMercado从桔子,椰子,苹果皮,茉莉,小苍兰,玉兰花,椰子皮,白色檀香和三叶杨等提取的香味做成的香水。

(编辑:Cherry)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后二必中打法  categories的意思  t?l?r?y  苹果8好还是1加6好  苏联真实军费  什么粉色口红好看  西安交通大学最好学科  雅艾芬迪香水  自制超小喷气发动机  乐高互锁结构有几种  盛田屋中国官网  funy什么意思中文  Cle de Peau BEAUTE  FT表示什么  木槿花  haba薏仁丸副作用  ct蜜粉和nars  19款crv机油事件已解决  健康的生活起居  dollars怎么读美式发音  ultradoux  ysl52如何叠涂  rational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英国玻儿化妆品怎么样  c2482管脚参数  昵称男生简短好听2字  jt什么梗  weleda护臀膏检出激素  广源良  糖包馅怎么做好吃  羊毛商品知识介绍  kidnap的过去式  苏闲花的娘是谁  阿玛尼500专柜价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华润苏果mt管理培训生怎么样  妙巴黎唇釉最好看的颜色  纪梵希口红广告  哪款唇釉适合夏天  大概的意思少一点  蒙芭拉  带腮红的气垫  利牌是什么牌子  皙之密停用后  botani怎么样  北京华力创通怎么样  html页面跳转方法  毕克祛痘  原森爱自然  后美白气垫21号白不白  阿玛尼300西柚色口红  1500sqft等于多少平方米  100种奇特的水果  阿玛尼黑管300真人试色  黑皮适合的mac口红  Lola Coca  ukiss口红替代  19年3月里番贴吧  国际贸易术语FCA  带小数点的单位换算公式  阿玛尼唇釉瓶口清洁  8厘烤漆玻璃价格  连云港众达装饰  4g  川财证券泊悦7号靠谱么  e站的e是哪个一  pola抗糖液有效果吗  成长成才年度计划书  中国海军巡航导弹  口红CHANDO  夏利豪手表官网  刮痧为什么放盐  糯米饭冷了不变硬  唇釉干成糊状怎么办  carmex是什么意思  媛和嫒的读音  tf眼影20还是Nars吉隆坡好看  法式甜点名字  松下xqg70-v75gs  bioetici  自主招生150分能上什么  兰芝雪纱隔离霜专柜价格  javhddn  eppendorf管  qingke  广州化妆品批发市场在哪里  南宁私房蛋糕培训班  柔雾和光感bb哪个遮瑕  香奈儿卸妆水哪款好  aquafresh牙膏好还是狮王好  新出的迪奥651好用吗  集体绕口令串烧表演  和朋友一起jam  excel比较时间早晚  二极管读数怎么看  为什么2g网络上不了网  中国外贸岸舰导弹  Life Code  刘孃媛个人简历  nars遮瑕膏真人试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