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各大香水圣诞非凡奇遇

各大香水圣诞非凡奇遇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45编辑:vdo
分享:

Marc Jacobs女香

将夏日气息变为深秋滋味

香水虽然也需要换季,但说实话,并没有护肤品那样紧迫大约必需,滋味原本就是个随便而发、为所欲为的东西,哪有严厉的规范要遵照,更何况谁手里总攥着那么多银子。假设说手边还有几瓶夏天没有用完的香水,无妨尝试一下混用,就像T恤外多加了一件针织开衫,温暖指数会大幅攀升。

温暖心机:同类香味叠穿,或同色瓶身混搭

夏天用的香水,清新甜美的花香果香占了大半,还有那些如海风般清凉沁脾的男香与中性香水。想要搭配得宜,一定要先划分清楚它们主要的滋味,有些香水很清楚,假如玫瑰、茉莉、苹果等等,单瓶闻起来假设过于清淡,就把它们叠加来用,这种混搭更简单达成,也不会很突兀。

另外,单看香水瓶子的颜色,能否混搭来用,也能先看出个一二。许多轻浅的香水都会以浅粉、浅蓝瓶色为主,甜蜜蜜的香水会以桃红之类做主打,那些不明红、深紫、深黄的颜色,就留给了热情或性感的滋味,最好挑两瓶颜色差异大些的香水来混搭,一定要先在手段上尝试一下混搭的效果。

Issey Miyake火之光女香

穿香实例:Issey Miyake火之光女香Marc Jacobs女香

火之光的滋味很清淡,如今来用似乎滋味还不够,就把同样有栀子花的Marc Jacobs女香拿来叠加好了,栀子香气更丰满不说,那新鲜美妙的滋味更让人欣喜。

DKNY Delicious Night女香

随时呵护自己增加温暖装点

假设搞不清终究什么样的香水最能抚慰自己、温暖自己,就试着去想每次在工作中遇到人情的冷漠时,在天气阴霾,心情灰不明的时候,自但是然会拿起的那瓶香水,即使香水无数,此刻最惦念的大约就是那一瓶。

只是再喜欢的衣服,也有可能失了新鲜,随一天时光逝去,变得没了觉得。除了补香之外,还有与香水配套的小物件,假如唇膏,随时涂抹,芬芳觉得一再被强化,好意情又会回来。

Givenchy粉红魅力女香

温暖心机:他的滋味穿在内,你的在外

有时候,给女人温暖的并不是自己身上的滋味,而是将你拥在怀里,给你温暖的人的滋味。所以在我的香水衣橱里,总留有他的一件,只为留住这份觉得。

男士香水一般会是十分温暖的木香,东方香调,越到后来越让人心醉神迷,可以先在衣服内衬大约胸前喷一点这样的男香,之后再用自己素日里喷的稍显单薄的香水,假设是花香调的,就会变得更醇厚。

穿香实例:Davidoff Adventure男香Givenchy粉红魅力女香

很辛辣、阳刚的一款男香,有着风尘仆仆的野性,第一次闻到时,那种粗犷让我眩晕,少有的平安感。只需那么一点点,然后在这配方中史无前例地参与了35%玫瑰精髓的女香,极度女人,又有点辣,相当配皮质外套。

Dunhill Pursuit登喜路执着男士淡香氛

不论是在开普敦潜水时与大白鲨揩肩而过的刺激,或是似乎安东尼?圣艾修伯里为在黑夜里驾驶着古董飞机飞翔天际,勇于尝试、作风共同的男士,总不甘心在圣诞节的悠长假期中,在家里玩弄圣诞树和彩球挂件。他们具有兴旺探险精神,追求并不断将自己铺展在无限崭新欣喜面前。

灵感根源于广阔的非洲大草原,Dunhill Pursuit执着男士淡香氛专为宠喜欢自己、盼望冒险、热衷于尝试新事物的男性而设想,如此专属、具有留念意义的共同香氛是Dunhill从大自然中淬炼出的记忆。

嗅觉执掌着心情的开关,这款具有东方辛香调的香水,些许寥香,就能唤起男人潜意识中盼望冒险的天性与惊心动魄的旅行记忆,就能让你的圣诞节充溢欣喜。

Femme de Mont Blanc波西米亚全新女士淡香水

秉承了该品牌一向的高尚气质。其创作灵感根源于某个夜晚的剧院中,香水设想师旁边的两位观众身上截然不同的香味,混合后的剧烈诱惑力,令他倍受激起,捕捉到了那种夜晚丰盈感受,集热情、现代、完美平衡的香味于一身,精巧地融合了多种新鲜水漾的果香及甜美花香。

L'Occitane 樱花味淡香水 455 元/100ml

温柔、精细的樱花香调。融合樱桃、小苍兰及黑加仑的前调,清新、年轻的气息,慢慢带出最能代表女性精细优美的樱花与铃兰香,最后辅以花梨木、琥珀及麝香为基调。柔性中带有清新,分发犹如樱花初绽时的一抹芬芳,它是诗人的灵感源泉,分发无限温和、清新的气息。

Bvlgari 玫香女用淡香氛 910 元/100ml

充溢明亮而现代的气息,是对香水界最知名的玫瑰芬芳的礼赞:奥斯曼玫瑰与茶玫。最初香柠檬富饶生机的芬芳与橙花的热情融为一体,展现这款香水清新明亮的个性。之后,逐渐泄漏奥斯曼玫瑰的深邃和谐,协作茶玫的纯真无瑕。珍贵的中调完美包括茉莉的精制细致。麝香是最终的醇和芬芳,令人联想起天真纯真的理性。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orph讲解  活希源香水  mac官网防伪查询  甜蜜惩罚哪里有漫画  适合中学门口做的生意  黔源领地产  甜品  瑾泉属于几线品牌  62旅旅长朱永黎  被套的股票怎么做t  手表带着不准不带有准  万能表哪个是直流挡  wps删除表格里的空格  nba里hof是什么意思  Rosy  妙巴黎唇釉  runoob菜鸟教程参考手册  圣罗兰方管好还是唇釉好  厦门whoo专柜在哪  香芷轩怎么样  大功率开关管型号  蚂蚁森林的剩余时间怎么算的  中专生单招能考几次  ysl镜面唇釉12正品鉴定  安格娜干红葡萄酒多少钱  唇釉拧不开盖子怎么办  一加6t怎么显示网速  明星背德国bree包包  宝诗龙美国官网  演员谢园唱京剧  affordable音标  股市悟道的感觉  阿兰德龙和马尔科维奇  094a核潜艇参数  喷雾没用完可以扔吗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妆  oneplus 6参数  怎么查看ysl唇釉余量  姿雅  pred116磁条链接  tignanello牌子档次  新乐敦眼药水  企业管理流程分类  爱护贝亲洗护哪个好  鱼油过期可以当花肥吗  TJOY  moreover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S U B  PEACE AND LOVE  嫒与媛的区别  安白瓶真的可以美白吗  Mistine  持久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滋色和vnk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用着嘴唇干  口红放冰箱能存多久  8脚光耦功能脚接线图  2008凯撒颁奖阿兰德龙  za隔离霜的危害  淡斑美白口碑好的产品  favorite做名词  ysl黑管唇釉  哆啦A梦新番248  腮红整块脱落了怎么办  show的三单形式和现在分词  纳清  wei读音的字有哪些字  cpb103腮红  负荷开关三合二接线图  dr.ncd是什么档次  博生能护肤品怎么样  唇刷只能用一只口红吗  preoccupied怎么读  好用持久的粉底液  谜尚紫色隔离霜怎么样  in jeans  赖三羊最后怎么处理的  后悔吃强的松  优加防晒和安耐晒哪个好用  祛痘印精华液品牌  什么是物联网技术应用  歼31是否被国家抛弃了  蓝紫根  很苏的吻  devastated  兰芝雪纱防晒隔离  edhardy是刘嘉玲的吗  dhc包包怎么样  糯米变质是什么样的  沈清秋洛冰河道具play  inshot拆分怎么弄  告知是什么意思  plein是什么品牌  圣罗兰唇釉容易掉色吗  凯缇萨克霍夫  mcc气垫适合多大年龄用  amorepausa  iot开发  演员谢园访谈  阿玛尼唇釉正装多少克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