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水礼仪必备喷香技巧

香水礼仪必备喷香技巧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56编辑:vdo
分享:

每当我们遇到外国人,从他们身边走过的时候,都会问到一股香香的滋味,有时这种香是很浓的,是由于他们都喷上了香水,特地是外国男性喷的是古龙水

不论男女,外国人那么喜欢喷香水,为什么呢?

其实,谁到知道外国人喷香水是为了遮掩体臭。外国人,特地是白种人,体毛兴旺(不论男女),汗腺也十分兴旺,体味比拟重,假设不喷洒香水,那体味,特地是在出汗之后体味会比拟大,所以他们喷洒香水的最根本缘由就在于此。但是时间长了就变成了他们的一种社交礼仪,以至变成了一种时兴,香水的类别琳琅满目,牌子高尚奢华。

而其他人种是由于习惯或礼节缘由喷洒香水状况比拟多。例如,在谈生意的时候,面试的时候,约会的时候,喷一下香水,香气随着身体的摆动而分发,自信也随即发生,也是一种简单取悦他人的好方式,好让事情事半功倍了。

喷香水不易多量,适可而止。过量,滋味浓郁,反而给人俗套,不够大方的觉得。大约遇到有些对滋味敏感的人,效果确恰恰相反,形成不好的收场。

香水的滋味最多应当传多远呢?

一般来说,在往常工作的场所里,质量好的香水在适度地运用后,与喷洒香水的女士站在50厘米至80厘米的亲密距离内,可以闻到香味,而80厘米至1米的距离间,可以若隐若现地模糊闻到香水味。一米至一米半的距离,假设不仔细闻,应当是觉得不到香味袭人的。

但是在舞会这样的社交活动时,可以将这一香味距离增加20厘米左右。

香味过于浓郁,其实是不得体的行为,并会影响他人。为了确保香味辐射在合理范围内,准确的喷洒方法为:在耳后、颈部、手肘内侧、膝盖内侧喷洒,一般来说在两个部位各喷洒一至二滴较为适合。假设活动时间较长,可以在5个小时后补喷一次。需要留意的是,千万不要把香水放射在腋下,香气一旦混合体味儿会发生一股怪味儿。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flaxlinen  染头发什么牌子好  妙巴黎雾面唇釉试色  originals  哪款口红的梅子色好看  高职院校扩招农民工  隔离开关的选用原则  纯一格  军博仕德方有激素吗  mac小辣椒口红掉色严重  美宝莲口红214  宝美奇洗发水  uM浓度  广德堂是牌子吗  唇釉配料  理肤泉k乳能收缩毛孔吗  nars腮红深喉色  vibe唇釉创始人  圣罗兰哪个色号最火  哈尔斯广口保温壶  癌胚抗原5.2好害怕  powered什么意思  懊恼的意思  ZFC  机顶盒手动设置ip地址  avha娅涵护肤品价位  sⅰn75  哪款美白精华好用  alternative  腮红哪种颜色更好看  自考小学教育能入编吗  D13005和E13005区别  h开头的唇釉牌子  碧蓝航线怎么改绑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菲丽菲拉  薄美克旗舰店  草木之心护肤品好吗  资生堂琉璃洗面奶成分  ysl唇釉为什么很轻  英国现役轰炸机  曼秀雷敦中国什么档次  数字万用表笔  pola维c粉服用方法  iphone8p和x配置参数  一套哈他瑜伽体式编排  ysl买黑管还是镜面  迪奥唇釉868和758  php如何跳转页面  苏果储备干部有出息吗  机器视觉定位原理  积歌蒙  mac口红旋转很紧  肝癌血检看哪项指标  乐敦cc面膜保质期多久  什么股票比较稳定  sf6断路器与真空断路器  inshot怎么编辑背景  时间am和pm的完整形式  jump中文谐音  中西式面点主要学什么  Irs2092s引脚功能  阿里云iot套件  产后为什么转氨酶会高  水晶紫薯汤圆薯粉  中国最新型核潜艇亮相  欧莱雅口红妈妈款  迪奥口红844和888  昂立教育博客  on怎么发音  千万不要自考  米其林餐厅水果拼盘  爱姬玛琳  欧果  草之语的护肤品怎么样  华为定制机破解联通4g  相宜本草适合什么年龄  彩妆之星  一天最合理的时间安排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女人良好的作息时间表  结束倒计时是什么意思  死海泥面膜哪个品牌好  三线制pt100接线实物  对一只股票进行分析  定制版口红是什么意思  时控开关的字母符号  纪梵希和ysl哪个档次高  6脚sim卡座引脚定义  乐敦cc怀孕可以用吗  阿玛尼唇釉跑出瓶口  Revlon  功放后面的接口示意图  上海邮政快递客服  Alima  初学者 怎么涂ysl唇釉  cpb口红哪只颜色最好看  linen面料贵吗  结婚流程婚礼筹备计划总表  关于过去式的速记口诀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