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惭愧!比“大白菜”还便宜的国货,外国人都知道,国人却不认识

惭愧!比“大白菜”还便宜的国货,外国人都知道,国人却不认识

来源于:网络2017-09-06 17:04编辑:vdo
分享:
安安补水霜38g

安安补水霜,你不要看价格比白菜还便宜,但里面却添加了很多的芦荟精华,对皮肤补水保湿真的是超赞的。

安安补水霜38g

果冻质地,Q弹Q弹的,抹在脸上很舒服,一点都不油腻。平时放包包里,随时随地可以为肌肤补水保湿。

标婷维e乳100ml

小时候洗完澡,妈妈总是会给我涂上这个标婷维生素E乳,不仅皮肤好好的,蚊子还不敢叮我。

标婷维e乳100ml

长期用可以软化角质,止痒、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清爽不油腻,绿色纯天然材料,比白菜价还低,滋润保湿效果却非常棒。

春娟黄芪霜30g

每到夏天,皮肤就容易出油、长痘,大家都有看到痘痘就想挤的冲动吧?这款黄芪霜,涂抹在痘痘上,可以很快的让痘痘变小。

春娟黄芪霜30g

并且能淡化痘印、改善红血丝,具有延缓衰老等作用,坚持用,皮肤会很健康、细腻,价格也不贵。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好的东西不挑人,任何肤质都适合。连外国人都因为经常在国外断货,而跑来中国买这款片仔癀珍珠霜。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在国外卖500RMB一瓶呢,对粉刺、痘痘、色斑等问题肌有很好的疗效,采用宫廷秘方“片仔癀”、珍珠等高级材料,天然无刺激。

希芸嫩白修护液

用过希芸精华液的妹纸表示,很多大牌精华价格昂贵,还没效果,希芸白菜价却很好用。拍在脸上,能快速深入肌底,补水保湿。

希芸嫩白修护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