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Christian Dior香水传奇

Christian Dior香水传奇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58编辑:vdo
分享:

女人如花,体态娇艳,暗香浮动。从NEW LOOK的郁金香轮廓裙摆到J'adore的花果香调,Christian Dior在蒙田大道30号中,为我们演绎出一个又一个优雅而自信的女性神话。1946年,原本寂寂无名的小屋如同一位低调纤巧的女子,因为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的一句“它只能在蒙田大道30号……别无他处。”从此洋溢出花漾女性气质,成为所有寻找真我的女性们的朝圣之地。

蒙田大道30号 迪奥真我香水传奇的诞生

时光回溯到1946年,如Dior迪奥先生所言:“那是一个摇篮,如实承载着我巴黎童年时代的风格与色彩,完美契合于时尚品牌。”蒙田30号忠于贵族沙龙品味,精心布置而不着痕迹。当方寸之地转化成为精品店时,Dior迪奥先生开始为世人呈现其理想中的Dior迪奥小姐的完美形象。NEWLOOK还原了女性最为柔美优雅的一面,完全摆脱了当时战后萧条情绪。华丽的绸缎以最为奢华的形态来塑造出圆润的流畅线条,柔和的肩线、纤细的腰线、圆润的裙摆,女人如花,就在那么一瞬间绽放。款款而行的自信巴黎女郎,一如亭亭玉立的郁金香,让女人呈现出和平时代的悠然华美之姿。

蒙田30号忠于贵族沙龙品味,精心布置而不着痕迹

满眼花之姿,呼吸花之香。除了NEW LOOK的娇柔婀娜之姿,当时Dior的首款香水Dior迪奥小姐也在蒙田大道30号优雅现身。当全新的“愉悦艺术”在蒙田大道30号上演时,齐集一堂的贵胄名媛在看着曲线妙曼的花漾女性同时,也深深为Dior花香般的香水所迷醉。从一开始,Christian Dior就是一个让女人如花的神话,蒙田大道30号就如同一片神秘花园,铺设出女人向往的法国香水天堂。

Christian Dior就是一个让女人如花的神话

在Dior的香水天堂中,有那么一潭金纯珍贵之水J'adore,水中的金色女郎一如美神阿芙洛狄忒,在碧波荡漾中呈现出女人神秘、真纯的一面。而J'adore的细颈圆瓶也传承了NEW LOOK的美丽弧线,水晶珍珠形瓶塞、珍贵闪耀的黄金颈环,至臻如泪滴的圆瓶,宛如自信而凝视爱侣的女子,诉说着女人的愉悦、决断、优雅与激情。泪滴瓶中氤氲着众多美艳名贵的花卉灵魂,在溢出瓶口的一瞬,繁花次第在肌肤上尽情绽放。Dior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 甄选最有女性魅力的四种原料——玫瑰、沙巴茉莉、晚香玉和依兰,以馥郁香气为自信的女子打造出看不见闻得到的“高级定制服”。

金纯珍贵之水J"adore

J'adore真我,把Dior对于女性气质的赞颂从蒙田大道30号随着和风细雨潜移默化到每个自信女子的心中,也随着光线变幻中诞生出新的金色女神Charlize Theron。曾经的J'adore金色女郎从水中漫步而出,身披缀满珍珠、亮片、水晶的金色薄纱裙,与J'adore真我香水瓶相映成辉。在璀璨的完美瞬间中,花果香调的香味瞬间让你悠然自得:晚香玉轻柔抚过,蜜李醇香醉人,还有檀木和香根草回归真我。

J"adore真我

Dior J"adore真我香水

在Dior J'adore真我香水萦绕中,我们似乎又重回1946年的蒙田大道30号,看到当年Chrisitan Dior迪奥先生陶醉地看着身穿NEW LOOK的自信女子,势必用爱花之情,以花之姿、花之香道尽世间花漾女子的魅力。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荷  13009可以代换13005吗  妊妇のファック  laurentperrier价格  圣罗兰唇釉46试色  女生学预算会很难吗  西班牙美白饮副作用  唇釉是不是不容易擦掉  对加点词语的理解方法  香奈儿专柜vip赠品包  素媛  小孩擦润肤霜后脸变黑  唇釉阿玛尼还是ysl好  带葭的女孩名字意好吗  james sweet  用气垫好还是粉底液好  头发音标  iambre  巴黎世家官网  西安奔驰女哪里人  Catwalk怎么样  安卓手机弹幕语音助手  pi?a?y  咸素媛经济情况  圣罗兰哑光唇釉23平替  手机屏幕显示效果排行2019  original翻译中文  百优面霜50ml75ml区别  聊天发点是什么意思  丝绒口红配方比例  因材而笃的意思  deoproce是什么品牌  澳洲vierra抗糖  Sunday什么  福睛媛子  好股票  aeg塑壳断路器  anya hindmarch包鉴别  体育生考大学能转系吗  大班创意美术章鱼教案  尤果圈最美女神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王岩岩  比成都的零还多是什么梗  完美日记的口红味道大  za增田版和普通版区别  pick你是什么梗  cmiot被当成流量卡  sh集团的美白糖  酷吧奶茶培训学校路线  雅姿珊瑚绯口红效果图  Polynia  怎么看护肤品激素成分  wafer什么意思  送口红怎样送得有创意  编程工作怎么样  ysl镜面唇釉试色大全微博  平价洁面仪十大排行  ours  美国十大航母  ttorrent lite  给一个uc可以用的网  mac粉底液nc12  面料多少d什么区别  郭富城生活照片  长篇完结  体育特长生怎么考大学  sugao官网  特色面点的制作方法  ysl唇釉和唇膏哪个好  Miu Miu  自然堂气垫bb霜怎么样  兰蔻粉底液p01还是p02  胭脂跟腮红一样吗  女生说螃蟹蒸好了什么意思  资春堂淡斑效果咋样  糯米粉没开封过期半年  她肤白貌美  一加6t长宽是多少cm  少女之春  0ut是什么意思中文  l32f2300b背光通病  ture  松下洗衣机总是u13  阿玛尼400唇釉广告  astound名词  虏心是什么意思  中美综合国力全面对比  李佳琦的狗是什么种类  孕妇可以用黛珂白檀吗  眼影腮红可以混用吗  一加6t大概能用几年  圣罗兰唇釉结块怎么办  jk触发器转换为T触发器的方法是  Antipodes  Job的音标  tf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找一爱弹幕相似的  华为m10配置参数详情  眼影刷好用还是眼影棒  各类数据出售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