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爱情香氛 散发甜蜜气息

爱情香氛 散发甜蜜气息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8:01编辑:vdo
分享:

喜欢情香氛

浪漫温暖的节庆时刻就要降临,能否想一尝喜欢情甜美滋味?喷洒一款属于自己的共同香氛,无形中可带来诱人魅力,更有可能为你带来幸运,是为已具有的喜欢情加温、还是会坠入另一段难以忘怀的喜欢情漩涡?试一试就知道!本季香氛,设想灵感不只是来自于细心挑选、出现大众前的相貌,更主要的是来自于真实世界的男女喜欢恋,不同的故事就像不同的香氛气息,予人一种难以忘怀的漂亮记忆,动人深入。除了滋味上的精细独到,瓶身设想也是一大特色,模范复古、金属冷调、或是绚烂奢华的视觉效果,在品味香气之际,亦能结合时兴潮流,让妳享用着欢愉、微苦、甜蜜、淡酸的感动,浸入无限遥想的诱人滋味。

Moschino圣诞香氛礼盒

喜欢情香氛

生动漂亮又充溢恋喜欢高兴的Moschino I Love Love,奥丽薇光鲜艳丽的时兴外衣悄悄的妆点上Moschino礼盒上,让恋喜欢中酸酸甜甜的欢愉滋味淘气的出现出来,圣诞香氛礼盒中包括喜欢恋喜欢淡香水50ml+喜欢恋喜欢香水身体乳100ml。

Nina Rich 喜欢在巴黎 星光限量版

喜欢情香氛

滋味是由佛手柑遇上香甜可人的杏桃、加上清新的茉莉,浓重中又充溢着浓馥温柔的气息,如魔幻般可穿透的琥珀色香水色泽,搭配金属光泽淡紫色的外盒包装,从翻开包装盒的一瞬间,光荣绮丽、奥妙而浪漫!

Stella McCartney绝对玫瑰 芬芳淡香精

喜欢情香氛

是一款玩味于图形光影之间的复古样式,瓶身的透明陵角与紫水晶琢面相互辉映。前味飘散的是保加利亚玫瑰的淡雅柑橘芬芳,一股似乎被淡粉红色蕾丝轻抚素肌的觉得。接着随之而来的,是芍药与蔷薇挑逗着玫瑰的玩味组合,让香氛格外精致却又含蓄芬芳。

Shiseido卢丹诗.情艺花园 香水系列

喜欢情香氛

情艺花园香水系列共有15种模范香味,其中,甜蜜艾恋、情挑麝香、柠檬香颂都是比拟符合东方人喜欢的淡雅花果香。原料上多萃取于罕有的东方植物自然精髓,分配而成浓重诱人的香味,是一款前调到后调皆为「单一香调」的香水,搭配模范的香水包装,突显出高级订作感,让香水情艺花园香水系列永保稀有珍贵的位置。

Stila滚珠式香水

喜欢情香氛

为一款滚珠式香水。「逐花曼舞」香氛,有青馨花筑与慵郁小径两款香调,为妳再造香氛意境;而新推出的栀兰花漾滚珠香,藉栀子花、琥珀与无花果的三种花系,营造热情甜美的香氛,以百转千回的花朵芬芳,意味女人百变的个性。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学前教育大专自考  cooler空调上是什么意思  dermaroller使用说明  HAIR MASQUE  资生堂护肤品哪些是进口  目前哪个股票好  家常小吃点心大全窍门  渠县吴小红  抗糖化最好的食物  2019江苏高考难吗  珂莱欧小黑跟魅惑迷情唇膏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现状  合肥站内换乘通道图  露华浓 Revlon  买迪奥口红在哪买  雪乐  资生堂哪款适合干敏肌肤  怎么测试唇釉的好坏  广源良菜瓜水不安全  ln缩写是什么意思  自制简单唇釉  awareness用法  色766  蝶妆退出专柜了吗  27岁护肤品排行榜10强  打卡机如何  豆腐の盛田屋  怎么做薇诺娜微商代理  lawn什么意思  唇釉可以当腮红吗  怎么用唇釉做腮红  /s/  sport-lovers怎么读  腮红爱丽  秋林集团董事长跑路  江苏考生人数2019  乐敦cc晚上开灯用行吗  1加系统哪个好  curel怎么样  ETRO  朵影  钢管化肥白糖  走遍美国少儿版  NAQI  加帝耶  阿玛尼405涂抹方法  ci15850是天然色素吗  买surface book2后悔了  高姿丝蛋白七件套使用顺序  wis属于什么档次  iso9001认证价格  Inuovi  玫珂菲唇釉301  下周海洋之心优化上线  息息网是什么东西  alpha  我上幼儿园伴奏mp3  sport怎么念  less demanding  门前S型路  泰国grab高速费谁给  因材而笃的意思  HERBALART  sim卡触点图解  ean翻译  东芝场效应管为什么停产了  low娘服装  资生堂悠莱适合年龄  你们买8p后悔了吗  长度单位1米等于多少厘米  低筋面粉揉不成团裂开了  洁面兰蔻和雅诗兰黛哪个好  黛西护肤品怎么样  ISDIN  dermadoctor中国官网  草之语化妆品怎么样  血橙面膜谣言  MESE  颜九推荐的全部口红  泊肤源  西班牙语和法语哪个好  阿呆少爷花果茶是进口的吗  有情诗词  玄云链  3dd15d单管功放  美的公司2017财务报表  莱珀妮为什么会搓泥  Gorgeous怎么读  merit中文什么意思  乌拉圭的mac是正品吗  珂蒂丝属小众品牌吗  due to后面接什么  一加6T天线在哪  朵色唇釉是什么味道  哆啦A梦新番248  怎么看刚尺上英寸  模拟人生人生梦想详解  希尔顿  倒v音标发音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