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香蕉不能和什么同吃?吃香蕉后别吃它!当心中毒

香蕉不能和什么同吃?吃香蕉后别吃它!当心中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6 08:5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香蕉一直都是受人们欢迎的水果之一,主要是它物美价廉,香香甜甜的好吃至极。香蕉的作用除了我们常见的减肥和便秘的功效之外,还有别的功效。但今天小编要跟你说的是,香蕉和什么不能一起吃?这个你知道吗?吃香蕉后别吃它当心中剧毒。

香蕉不能和什么同吃?吃香蕉后别吃它!当心中毒

一、香蕉的特性

首先,从中医角度来了解香蕉,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中记载香蕉性味甘、大寒,无毒。具有清热、润肠和解毒作用。

其次,从现在医学角度去看香蕉,其属于高钾、高镁、低钠的食物,并且还含有丰富的磷元素、蛋白质和热量。

而正因为香蕉具有这些特性,才能够很好的起到养生保健作用。

二、香蕉不能和什么一同吃

香蕉的好处多,但是如果没有合理的利用这些好处反而危害自身健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