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洛俪塔花戒禁忌之香 全新的嗅觉感受

洛俪塔花戒禁忌之香 全新的嗅觉感受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8:02编辑:vdo
分享:

在一个芬芳的神秘花园中,绿叶葳蕤, 鲜花丛生,但却难以触及。她们生机勃勃,娇艳欲滴,又带着些许的危险。当第一缕阳光亲吻, 当心底的欲望闪现, 她们将即刻苏醒,美丽绽放……这就是洛俪塔全新花戒香水。

Lolita Lempicka全新的Forbidden Flower香水,热烈,迷人,令人深深的沉醉……因为,它散发着禁忌之香。

洛俪塔花戒香水在神秘花园的欢乐颂中诞生,在大自然的衬托下,她纯真如同天使,却蕴藏着令人迷醉的芬芳。洛俪塔花戒香水从第一款洛俪塔初香水的绝妙世界进入新的欲望世界,展现一种盛放的女性美,和一种全新的嗅觉感受。

洛俪塔花戒香水中苦艾花的香味,自然又奔放,纯真又让人迷醉,清新的气息中深藏着醇厚的花香。新鲜的草莓叶与含羞草在花香中带来绿色清泉般的清爽;光彩夺目的牡丹散发着迷人的性感气息, 与紫罗兰萦绕的花香完美的结合,茴香花添加了几分精致,混合着苦艾花香,刺激着欲望的苏醒。

在花香之后,它将我们带入一个水果的世界,尾调的水果香带来甘美和温暖,而麝香的气味则被包裹在杏仁,樱桃和浆果的多重香味中。

苦艾酒绿色的瓶身

这款香水的瓶身仍沿袭了洛俪塔初香水的风格,真实展现了对繁茂葳蕤的大自然的向往。颜色与香味完美融合,水晶般透明的苦艾酒绿色暗示着香水热情迷醉的本性。瓶身上雕刻着长春藤叶子,装饰着洁白的禁忌之花,喷洒着金色的甘露。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春夏比较适合哪些大牌的口红  希腊艾蜜塔面膜好用吗  favorite和best的用法  ysl镜光唇釉和经典唇釉  tion  clara花鲜肽减肥  你只会记得我的幼儿园  伊朗主力战斗机  iqoo屏幕垃圾  麻粟坡烈士陵园的诡异事件  青岛波尼亚待遇怎么样  施华蔻  芙瑞塔滚轮能瘦脸吗  露华浓黑管口红铅含量  学生平价好用的腮红  平价抗老紧致护肤品  淘宝豆浆油条的鞋是正品吗  气垫和粉底哪个好用吗  什么清洁面膜效果好的  阿曼香水  天龙功放中文说明书  iso9001认证有用吗  forter  最大航程  刘嫒源  深喉腮红试色  万用表二极管档位图  衣服分几种面料  去专柜买口红怎么说  大了写字母表  淡妆用粉底液还是气垫  方媛花不到郭富城钱  爱卉妮丝产品官网  pola美白丸一年心得  芙秀  怡丽丝尔pk雅诗兰黛  bob怎么念  mac批次颜色不一样  嘴唇涂唇釉一半不上色  大连理工大学学生证照片  ppt怎么计时器  The beautools  井田花瓣腮红好用吗  面料成分缩写NY  ampm正确使用方法  管理中的P D Q C M S  jump念什么  TAISU  怎么拧开迪奥粉底瓶子  帝王侧删减的那一话  4am龙宗泉个人资料  兰蔻口红196真人试色  健康睡眠时间作息时间  留香最久的沐浴露  unny的口红安全吗  Natural Selected  阿尔派mrvf540功放  工地穿线怎么包  gift中文翻译  江南之星  腮红膏好用吗  hear汉语  全球时间表查询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档次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excel引用数据的公式  梦见皮尺  工业相机分类  为什么芭乐雅中间停用  男生经常熬夜用什么护肤品  冰点分析  kansas在哪里  广州待遇最好的国企  mac真人试色  股票最牛散户  单相调压变压器  财务分析与财务分析报告  兰蔻黑管唇釉134试色  ck石英表慢几个小时  面粉和不成团怎么补救  欧莱雅跟伊思哪个好用  唇膏变色的好吗  guess22寸拉杆箱  安植化妆品价格表  大学生合理时间安排表  荣耀8Ⅹ6十128多少钱  关于纪录片和美食的毕业论文  烤漆玻璃用的什么漆  口红超标  学西点哪个学校最好  男生把你删了意味什么  aveeno和丝塔芙哪个好  息变什么意思  ovipositor产卵器在哪买  卷尺上16feet是什么意思  BF109  搏骋口红贵不贵  资生堂护肤套装多少钱  面膜布厂家  100元以内的唇釉推荐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