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催生爱情的果味香氛

催生爱情的果味香氛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8:08编辑:vdo
分享:

以情境将香调作为区隔,有适合阳光绚烂的海滩气息、也有适合慾望夜晚的奥妙香味,当然也有消除炙热气候的沁凉滋味,妳的恋喜欢会在什么样状况下发生?

M.A.C灵感香水

甜蜜的滋味却是一种温暖、木质且性感的气氛,喷洒它能使你具有共同且剧烈个性。

CK In2U给她淡香水

酸酸甜甜的花香调,完整出现属于青春的愉悦香气,前味的葡萄柚、中调的砂糖兰,并以红西洋杉做开头。

Benefit b spot香氛

热情与性感的结合体,超级适合炎炎夏季,结合小苍兰、芒果、牡丹、西瓜的花朵与水果的清新甜美。

Kate Moss野玫瑰女香

女人味重的铃兰花带出诱人前味,加上中调不同的花朵,有百合、牡丹与玫瑰花瓣,多变又诱人。

Givenchy珍喜欢祕密花园淡香水

属于绿色的花果香调,诱人且充溢着浪漫,有蔓越莓叶、梨、奇异果与野玫瑰及桃花所融合出 的酸甜。

Guerlain无花果淡香水

轻轻的无花果香与葡萄柚及佛手柑一起传送,并以香根草与香草作为基调,让夏季充溢清新。

Vera Wang 翠意花嫁女性淡香精

女人最幸福浪漫的新嫁娘香气,由露水开启淡雅气息,再传送出白水仙、忍冬的花香,以鸢尾草根做完毕。

L`Occitane马鞭草节果漾泡泡浴盐

夏季也能有个觉得清凉的泡泡浴, 增加柠檬精髓油与葡萄柚的黄色法国卡马格 海盐,到达全然放鬆。

MOSCHINO Hippy Fizz喜欢嬉戏女性淡香水

为新世代嬉皮调製充溢生机新女香,生机豪放的前调,在瓶中相互衝击激盪,逐渐高升的压力令一颗颗泡泡刻不容缓衝出瓶身,酸甜鲜黄色的是柠檬,绿色的是覆盆子叶片,象牙白的山茶花,接触空气的瞬间爆破,释放出一阵凉爽及时雨,瞬间降低炎热高温。

BIOTHERM 纯真果氛香雾

芬芳果香与温柔植物,瀰漫温暖的花果基调,文雅甜美。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onnie音标  场所编码跟组织机构代码一样吗  canmake腮红用法  星光大道十周年晚庆  一清堂  稚优泉哑光唇釉  迪黛眼膜  女人喜欢基因强大的男人  法国黎之芙沐浴露  梅子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联通l900和u900会干扰  ysl唇釉09号色  平价腮红种草  资生堂护肤品系列20岁  手机就卖真全网通  为什么女人皮肤那么白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易通行绿色能量  CLATTY  止汗石转不出来怎么办  乡镇司法所科员怎么样  大学生实践能力具体措施  山茶花精油的功效  寻荟记含铅  六一儿童节童谣童诗  Chinaskin  焊锡的危害解决措施  芙蓉肌怎么样  Giovanni  转氨酶打针多久能下来  伊宁曼奥利司他片官网  冀中职业学院单招录取分数线  乐敦cc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所望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列好  eli的寓意  blackpink个人收入  娇兰 mon  资生堂怡丽丝尔水乳好用吗  Cessna  王者荣耀花木兰被达摩里番  2019最新国产不卡a  ON1  手表排行榜  企业资产负债表分析论文  糯米糍隔夜硬了怎么办  李鸣宇婚礼  肤色偏黑适合什么腮红  百年老字号茶庄  生活中哪些用到倒数  孕育的过程  mac腮红推荐  北京时尚码头商学院  应用宝最老版本  欧莱雅唇乳609试色  平民大英雄28  和红色蜜露最配的乳液  化疗后转氨酶升高300多  牛仔裤的面料知识简介  数学一对一辅导计划  4am时间  贵阳金狮小区房价  tiffany对戒  如何让别人觉得你深不可测  一加6t支持防水功能  安雅包什么档次  多功能单位换算公式  大牌口红进价多少  爱这茶语怎么样  on按下去是开还是关  定型喷雾晚上要洗掉吗  演员刘媛  ysl唇釉最火的颜色  黑化养成皇子攻无情受  本地招工信息  老式弹簧开关内部构造  mac王者荣耀一套多少钱  高媛瑾  婴儿谷草转氨酶高300  UT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  苏联的经济实力  网络hout什么意思  阿玛尼旗舰店唇釉405专柜价  on hair 价目表  迪奥999买哑光还是夹心  2d手游排行  迪奥唇釉451真人试色  德国买什么包包便宜  英国自费读博士值不值  前端怎么连接数据库  deoproce是什么品牌的化妆品  populart是什么牌子  利辛尊上王岩岩相片  浙江2019年退役士兵单招  买衣服鉴别面料  dsp1616d  结婚帮忙人员安排表  口红有点融化怎么办  新飞致250价格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