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优质淡香水,散发你的独特魅力

优质淡香水,散发你的独特魅力

来源于:网络2017-07-21 18:34编辑:vdo
分享:

现在香水已然成为女生必备的一类单品,香水的使用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不是为了遮挡异味,而是为了让别人记住属于自己独特的味道 ,是女孩到女人的一个过渡,是代表着成熟与魅惑,然而每一款香水都有它的独特魅力,并不是说香水只要香味就好了,其实一款香水好不好,不是看它的牌子,而是闻它的独特味道。

这款组合全是迪奥品牌香水小样,但是不得不说味道特别正宗,特别是真我香水,以海盐味开篇,给人一种清爽感,茉莉和晚香玉加上与果香糅合,花香四溢,清新淡雅,这款真我淡香水,层次丰富,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变换香味,但是香味会一直都在,淡淡的特别舒心。

dior迪奥女士香水真我花漾

¥119.00 淘宝 购买

圆润弧度的瓶身,时尚简约,犹如少女般可爱青春;初尝清爽的柑橘与薄荷,像是初生的暖阳,静静释放着生命气息,中调茉莉香蕈水生花的杂糅,犹如缓慢绽放的缤纷花谣,最后落幕下让人沉醉的森林气息,由鼻翼沁入心脾,一种由内而外的愉悦心情就是一瓶晨露就可以打开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