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安娜苏可爱娃娃香水

安娜苏可爱娃娃香水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8:09编辑:vdo
分享:

安娜苏幸福地说:“娃娃香水真正反映出我的精神与敏锐的感觉,充满了无穷的乐趣与魅力……而且她如此可爱!她绝对是独一无二的,不是吗?”

洋娃娃(红娃娃)

水果般的香甜,,当时觉得瓶子很恐怖,一个娃娃头,有点诡异,呵呵,不过当自己拿到以后发现,感觉没那么恐怖,在实体店看的时候就觉得几个娃娃放在柜台,整齐划一,蛮有趣的,哈哈。再说回来味觉,最大的感觉,水果,或许是因为她的前调里有了太多水果的成分,最明显的就是水润的西瓜的感觉,这款香还给我感觉很柔和,夏天用起来很舒服,不会有太强烈的逼迫感觉,尤其是在夏天,虽然甜美但是不激烈,很自然。所以还是感觉不错。这款香香,还是适合简单快乐的小女生,简单的香香搭配简单的快乐,不错哦。价格嘛,比前几个都要高些,不过还算是中等价格,应该可以接受的,留香时间不长。

建议使用人群:喜欢清新香水的MM们。如果想找西瓜感觉的香香的MM这款就没错拉。

建议使用季节:春天和夏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后二64万能码  mac新款棒棒糖唇釉  资生堂悦薇水乳好用吗  国内机场专柜贵吗  阿玛尼口红颜色表  dz47sc63怎么接线  腮红爱丽  虫草粉底液滴管吐槽  TECooler  爱雅怎么样  thalgo岱蔻儿世界排名  俄罗斯买mac口红多少钱  ABC认知  ysl黑管408还是406  圆脸腮红的画法图解  Rollover  雅智捷  L48E5000E通病  口红用唇刷好还是直接涂好  新进半导体普工的工资  咕咚运动 一键 刷步数  腮红用在散粉前还是后  欧莱雅口红204  怎样将口红稀释成唇釉  early什么意思  糯米粉汤圆怎么和面  又闻此语重唧唧的意思  广州理发店排名前十名  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海葡萄补水面膜  ysl唇釉一般能用多少次  蛋糕师培训学校  傲丽粉底液含酒精吗  armandbasi香水怎么样  卡姿兰小红唇11上唇怎么样  阿斯蜜  shake现在分词  喜欢戴手表的男人心理  3dmax的作用  绝地求生招聘网  庄公梦化蝶  好用又平价的高光粉  adwin  嫒字的同音字  时光倒流的真正咒语  后端跨域怎么解决  started的汉语  FRALIBOS  体育单招培训机构  52hairjobno105  espoir香港官网  NARS  morpheme和allomorphs的区别  1N5819W  圣罗兰唇釉怎么涂好看  功放上phono是什么意思  surf音标是什么  小众品牌唇釉  思域地址  网红脖子美白喷雾  元换算千元公式  面料成分表  泰坦凝胶官网  水花树套盒多少钱  十大贵妇化妆品  达州麻柳镇气田勘探结果如何  Dermablend遮瑕棒  bore的副词形式  attempt名词的用法  字母d的拼读  利辛最新新闻  爱格纳手表全部款式  学前教育优秀范例论文  隔离霜一次用量  a b c站  莹的意思  嘴苦  黛珂防晒好还是安耐晒  mac腮红有一层蜡  liebeskind是什么牌子  大专生工资有5000吗  highlighted什么意思中文  倒顺开关  c4139开关管参数  佰草集和怡丽丝尔哪个好用  挚痛的挚怎么写  丅十0是什么意思  544HS  于意yee  一加手机系统耐用吗  nars和mac刷子哪个好  初中二年级学生成长计划  国产小型航空发动机  20岁能直接报什么学校  搏骋口红什么档次  文献综述范文模板1000字  烤粉是定妆粉吗  伍宇田  补水喷雾的正确使用方法  2019年开江杀人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