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适合夏天使用的定妆粉底,实体店很贵网上却很便宜

适合夏天使用的定妆粉底,实体店很贵网上却很便宜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13:30编辑:vdo
分享:
孕妇Q弹防晒粉饼遮瑕控油干湿两用粉底膏

这是一款会呼吸的果冻粉饼,空心粉体,细微粒粉,比一般粉质细腻,妆感更加轻盈,拒绝浮粉、大花脸,很可爱的一款哦

孕妇Q弹防晒粉饼遮瑕控油干湿两用粉底膏

容易上妆,面部抛光,粉质细腻能够隐藏毛口,多次上妆也不会卡粉,轻薄透气,无刺激,亲肤粉体,清爽保湿能力强。

豆乳定妆遮瑕粉饼 蜜粉修容持久

日本进口豆乳,性价比超高的一款,粉质细腻柔滑,涂抹在肌肤上感觉通透清爽,而且粉饼是纯天然的,不会伤害皮肤。

豆乳定妆遮瑕粉饼 蜜粉修容持久

全新的修色微粒将光线全方位扩散,令毛口、色斑、皮肤粗糙等瑕疵自动隐形,还能更显面部轮廓。

Kose高丝莱菲干湿两用粉饼扑定妆

这款粉饼对于喜欢裸妆的妹子简直是福利,能够保持持久不脱妆,细致遮瑕,富含多种美容成分,超强的遮盖力。

Kose高丝莱菲干湿两用粉饼扑定妆

粉质细腻柔滑,不堵塞毛口,长效控油,颜色很正,干湿两用的一款粉底,而且可以代替粉底液使用哦

mistine羽翼粉饼定妆持久轻薄修容

这款粉饼是知名度比较高,泰国很出名的一款,用的人比较多,这款在这家店里卖的真心便宜,很轻薄的一款,上妆基本上看不出来。

mistine羽翼粉饼定妆持久轻薄修容

首先这款包装和外观真的太精美了,而且质感炒鸡好,质地轻盈清透,还有防晒防水的功能,不堵毛孔使妆效更加持久。

蕾琪干湿两用粉饼双干粉饼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粉饼在实体店至少要卖七八十左右哦,夏季皮肤油腻,易脱妆,所以真的要备一款控油的粉饼,保持自己细腻的皮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