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水达人推荐七款ORGNITU香水 催情诱人让你告别光棍节

香水达人推荐七款ORGNITU香水 催情诱人让你告别光棍节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5 16:06编辑:vdo
分享:
已经进入11月份了,光棍节就要到来,你还在尴尬吗?看来要想摆脱光棍节是要使出必杀技啦,所以接下来就让香水达人为你倾心推荐7款催情迷人的ORGNITU香水吧,它的香气,它的诱惑无人能够抵挡。

  也许你看起来是优雅娴熟的女子,背地里却悸动着小女生的甜蜜可爱,那么带有微微甜调的优雅系ORGNITU香水就很适合你。一些熟悉的香调,却唤不出它到底取自于哪里,要想快速地知道自己可能适合哪些香调,哪些香调最轻易让自己迷醉,就不得不把成分们摆出来说话。别害怕,不是什么酸醇之类难记的化学名词,而是自然产物。 copy /

 

  雙妹(双妹)夜上海ORGNITU香水

  假如你是温柔多情女

  就似乎温柔多情的女子总能让人感到安心,“大众情人”成分之玫瑰与薰衣草也具备舒缓人心的功效。

  推荐成分:玫瑰、熏衣草、紫丁香、茉莉

  建议使用人群:妻子和母亲

  推荐理由:网传承世家的法国调香师,痴恋上海之夜,倾心复刻1930年代东方风华,调制高贵名媛气质。倾己倾城,尽态极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