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靓妆香氛 印度风上位

靓妆香氛 印度风上位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8:16编辑:vdo
分享:

时兴圈的中心在西半球,而时兴风潮的灵感根源正倾向东半球。中国风的热度还没有退去,印度又正成为时兴圈内最劲的风潮。在喜欢马仕将年题定为“梦境印度年”,卡地亚推出“奥妙印度”的同时,美容界也开端刮起了印度风。

印度风&香水

印度是香料大国,充溢风情、余韵绵长的东方香调,是众多时兴品牌制造香水时的首选。特地是今年,怡然文雅的成熟东方香调再次上位,充溢了诱惑和奥妙的滋味。此外,耐久也是东方香调共同之处,不论用以约会或列席晚宴,充溢异域风情的滋味,总会恰如其分地渲染出成熟女性充溢女人味的一面。

代表品牌

喜欢玛仕印度花园香水

这是继地中海及尼罗河花园之后,调香巨匠尚克劳德·伊恩纳结合了一次印度之旅的丰富印象而创作的香水。细致的植物幽香主角是深具代表性的印度姜花,其优美的白色花朵似乎翩翩飞舞的白蝴蝶分发着似水的柔香。

兰蔻Magnifique绚烂香水

这是一款融合了印度元素的杰作。香水巨匠雅克·卡瓦里埃说:“在印度旅行时,觉察了印度香附子。”它共同而浓重的香气赋予了无尽的灵感,与众不同而又变化无常的木本香调摄人心魄,平滑而又微醺的味觉恍若皮革的质感。

雅诗兰黛欢沁蜜语淡香氛

它是大名鼎鼎欢沁家族的新生儿。清新淡雅的滋味自上市以来就深深接收着每一个人。其实,它的尾调也是包括了印度香料,广藿香与印度檀香木的坚固相触,迸发出一份难得的温馨与甜蜜,分发出温暖诱人的芬芳。

娇兰“莎乐美”

这个香水名称根源于印度一个动人的喜欢情故事。雅克·娇兰深为这个故事所感动,决定创制出一种香水来留念这对情人。香水瓶造型共同,似乎花园中的一尊雕塑,极具东方风情。它所分发的香气可以说是“凡人无法阻挠”。

DIOR真我纯香香水

迪奥真我纯香香水

色泽浓重、香味醇厚,透过能放大的水晶玻璃,显得愈加绚烂耀眼。它收纳了印度喀拉拉邦最狂野艳丽的茉莉花,采用反保守的用油脂和完整冷却的工艺萃取,芬芳的花香令人陶醉。

LaPrairie银之雨香水水晶限量版

LaPrairie银之雨香水

瓶身由3000颗施华洛士奇水晶手工镶嵌而成。泰国茴芹种、摩洛哥红玫瑰、中国玉兰、印度茉莉香以及印度薄荷叶、红檀、委内瑞拉黑香豆等组成的香调,奥妙而又奢华。(杨柳)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牌子祛痘效果好  Dark翻译  Miu Miu  用share…with造句  伊瞬华  cpb精华  森马为何出爱肯  monotremes  露水tv破解王雨纯  润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香奈儿口红有塑封嘛  丰田avalon评测  意大利品牌护肤品  哈尔滨百盛口红专柜  科颜氏淡斑精华混浊正常吗  andthan是什么意思啊  lanxili  清露诗句  灵活而富有变化的成语是什么  植物修护精华乳作用  怎样长期炒一只股票  新买的唇釉不是满瓶  S.  巴黎蓝色  贝佳斯好用么  撤柜  ivory是什么牌子  PhiLBEAUTY  极品名嫒  倩诗丽和倩丽是一样的吗  GO SMILE  感官动词加like用法  Elene  伊索精华滴管是歪的  胆石结合日立场效应管功放  幕墙预算员和其他预算员  money汉语  学烘焙甜品的多少钱  糖类抗原153是什么  测量丁丁长度软件  气垫腮红排行榜  vue怎么和后端交互  四川达州附近的旅游景点  轰炸机载弹量排行  迪奥专柜买东西送小样吗  程钧感恩  PLC中ON什么意思  光耦的6个脚怎样区分  哈尔滨迪奥专柜地址  伊蒂之屋10色眼影好吗  柏斯音乐集团主办的  ysl口红推荐膏体还是唇釉  郭富城  腮红干掉了怎么办  你们买8p后悔了吗  去痣产品排行榜  点心的多种做法大全  ysl方管13和17怎么选  香港哪里有傲丽专柜  冬木古雨官方旗舰店  oobei2ctponoff是什么  一加6摄像头进灰  叮铃叮铃的词语还有哪些  做T口诀  冬眠灵注射后死亡  阿玛尼哑光唇膏500  糯米粉怎么和面不裂  兰芝水光修颜隔离乳40号  kus3  肝癌晚期四段  join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acme de la vie 官网  施工单位周进度计划表  小学生朗读宣言怎么写  嘴唇内侧不上色怎么办  半导体晶圆切割机技术含量  求定积分例题  合肥纪梵希专柜在哪里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用韩菲诗紫苏后脸红肿  正确的时间表示格式  快乐大本营tfboys全集  男人涂口红正常吗  植物口红粉怎么制作  达瑞肤  手机a站网址  口红品牌排行榜  阿玛尼水唇釉  伊蒂之屋染唇液  小米9屏幕评测  昆明乐控商贸有限公司  斗鱼主播有弹幕没人气  冀中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分数线  喷出读音是什么意思  easy怎么发音  酷吧奶茶加盟  安在秀面膜怎么样  酷奇包包  马油怎么用  scientia horticulturae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