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古色古香的中国风改良连衣裙,有了女儿一定把她打扮成汉服小公举

古色古香的中国风改良连衣裙,有了女儿一定把她打扮成汉服小公举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21:28编辑:vdo
分享:
儿童改良汉服女套装

一直以来,谈到汉服,总颇有微词。其实近年来已经有许多原创设计当中极为推崇改良汉服,使得出品的衣服既保留了传统文化的精髓,又符合现代人的审美。

儿童改良汉服女套装

特别是在双十二当中,细细寻觅就不难发现,总有几款别致又时髦的汉服,它们坚持与众不同,也坚持一枝独秀。是穿腻了韩范小清新的你值得尝试的。

新款中国风改良汉服女童套装

改良后的小立领小巧又简约,能起到很好地显脸小的效果。整体面料为经典的棉麻面料,连盘扣都做成了葡萄样式的扣子,是值得入手的好裙子,

新款中国风改良汉服女童套装

这款衣服的亮点,除了盘扣和小立领以外,还有那新颖的下摆小开叉。无一不是为了彰显姑娘们的端庄优雅。颜色方面十分柔和,易于搭配,总之值得拥有啦。

中国风改良汉服女夏

中国风改良汉服;改良后的汉服,彰显了别样的东方韵味,版型属于修身显瘦型,穿上很显气质

中国风改良汉服女夏

这套超级有feel的改良汉服一定能满足你对美的需求,白色和蓝色的融合,简直可以用“出水芙蓉”来形容了。

新款儿童原创手绘汉服

古色古香的中国风改良汉服,极好的体现了东方美人独有的韵味,无论是版型,还是面料方面都做到了匠心独运

新款儿童原创手绘汉服

这一套造型也很小清新,很适合甜美型的女孩。蓝色上衣本来就很纯洁,再来点白色下裙做点缀,整体造型个性又有古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