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厌倦了韩版服装的千篇一律,不如来一套清新优雅的中国风

厌倦了韩版服装的千篇一律,不如来一套清新优雅的中国风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4:21编辑:vdo
分享:
中国风脸普绣花流苏长袖T恤

运用最古老的手法,把传统艺术与T恤完美结合在一起,形成了这款富有浓郁民族气息的中国风短袖T恤

中国风脸普绣花流苏长袖T恤

精心缝制的每一粒盘扣,一针一线,倾尽耐心,古老的工艺,淳朴的味道,在艺术上形成了秀丽的图案。

中国风复古盘扣立领短袖体恤

这款民族风盘扣立领T恤,十分别致,自带复古气息,搭配精美刺绣花纹,很吸睛,修身的版型,不挑身材,很有柔美的气质感觉。

中国风复古盘扣立领短袖体恤

领部盘扣设计,充满古典韵味,温婉女子的热衷,精美的刺绣袖口,穿出婉约与知性,精致有型,气场十足。

中国风绣花无袖盘扣背心T恤

时尚独特,立体修身,精致盘扣点缀设计,带点小女人的性感。缀满前身的刺绣显得格外精致秀丽。大码设计,不挑身材的让你美不停。

中国风绣花无袖盘扣背心T恤

民族风和精美绣花的完美结合,尽显时尚气质,舒适的无袖设计,穿起来清凉又舒适,下摆处的开叉设计,收腰又瘦身

中国风绣花纯棉体恤

越是简约的衣服,穿起来越是时尚靓丽,简洁而富有创意的舒适领型,尽显女性迷人脖颈之美。

中国风绣花纯棉体恤

看上去很精致的一款绣花T恤,优雅中又很显减龄气质,修身的版型,胖瘦MM都能穿上独属自己的风格。

中国风复古盘扣刺绣T恤

谁说中国风穿不出女人的气质?这款复古盘扣刺绣T恤,绝对让你无话可说。领口与袖口的精美刺绣让本来单调简洁的T恤变得唯美时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