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入冬新气息引她入怀

入冬新气息引她入怀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8:19编辑:vdo
分享:

走出自我的作风,是今天秋冬塑造新种类型男的主要概念。颜色可以我行我素,品牌可以各自归结,作风可以自由挥洒……唯有“气息”(Odor)是型男区分检验中“非此则彼”的是非题。

低调文雅的木质幽香,在丹迪时兴的风潮引领下,更是一切香氛的主要主题,以下引荐的男性香氛,沐浴后喷洒,犹如穿上充溢自信的帅性防御,也为隆冬这个充溢浪漫的时节,增加了诱惑性感的气息。

关于在意个人共同个性品味,以至是清新体味的型男来说,这件看不见、摸不着但照旧存在的“国王的新衣”,是最简单挑动情欲化学反应、直接掳获女人心的致命情挑武器。含有男香根本香调佛手柑,或是最具男性魅力的木质香基调,是2008年冬天男香最受欢迎的主流选择;当你将这个造型时兴又独具自我的“国王新衣”穿上身之后,不只顾到现代男人类的礼貌与面子,更能让都会美型男的男人味纵情展现。

TRUSSARDI 慢活时光中性香水

Burberry伦敦男香淡香水金属奢华限量版

Tommy Hilfiger男性香氛 清新、充溢生机且阳刚的香调,融合为一种新的元素,代表独具一格的新时代男性主意。快速动力的前调、自信内敛的中调与性感温暖的后调,意味Hilfiger Man没有克服不了的挑战,追逐驰骋与速度的快感。生活,就是每一个快速勇闯的精采瞬间。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ulky词根  欧莱雅修颜霜使用方法  红米note7前置摄像头进灰  c语言中int的用法  情又  资生堂精粹水怎么样  梁婆婆黑泥灸官网  测量2n5401好坏方法  绝地求生职业战队怎么样招人  哆啦A梦新番324  甜品店生意太难做  AS  调音台ch1是什么意思  资生堂白瓶防晒霜  迦楼罗战士  blistex润唇膏系列  春夏口红适合涂什么色  新西兰大专学校  自制小零食  美术高职专科学校排名  en的拼读和音标  口红叠涂的步骤  享受敷面膜的心情说说  zozo是谁  音响功放ch1ch2怎么调  喷嘴喷头  激素脸怎么办  中粮我买网如何入驻  开机让按DEL  join加ing  阿玛尼500和302哪个美  箱包什么材质好  farthest的中文意思  带细闪的口红安全吗  小众平价口红种草  御泥坊什么档次的产品  纪梵希304好看还是306  童媛嫒232  阿玛尼唇釉哪款最好看  大航程  matter用中文谐音  百分百企业  in5408有正负极么  妖女芷香  财务报表分析论文3000  资生堂抗衰老精华  粉饼不好取粉怎么办  进场空是什么意思  mac316试色介绍  tow的序数是什么意思  香港莎莎必买清单  attempt名词的用法  lancoreme  奥利本  颜庄化妆品怎么样  teacher  河南历史饮食文化论文  AC fun  鳄鱼宝宝好吗  ar属于什么行业  初中生个人成长计划  ANB什么意思  兰蔻口红290颜色  女生做西点的危害  糯米蒸的太烂了怎么办  filorga是什么档次  中航工业贵飞集团  自然堂为什么没塑封  ysl52号口红是什么梗  珂肤梦  dior蓝金唇釉359  iot设备是什么意思  Asixo  奔驰发动机底部渗油  谁用过黛芙薇尔祛斑  balengiaca官网  伊朗战斗机f313  bob中文名  2sc3320代换13009  亿后面的单位是什么怎么读  Swiss Army  Drive  哔哩哔哩账号共享  面料成分比例怎么算  唇釉和唇蜜混合在一起会怎样  ggt500多多久能降到正常  大学毛概论文1000字  海尔近三年财务报表  优卡力品牌  万能断路器跳闸怎么复位  希琳妮  欧珀莱  喜欢暗红色口红的女人  魅可品控差  暖欣胶原蛋白骗局  哈他排课体式串联  晶圆能产多少芯片  用bb霜还是粉底液好  小旭AUV  简单唇釉的做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