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绅士男香5款倾心推荐 让桃花绕身边

绅士男香5款倾心推荐 让桃花绕身边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6 16:40编辑:vdo
分享:
一个有魅力的男人不仅有极佳的风采,还拥有让人脸红心跳的“男人味”。男人的味道是怎样的呢?接下来小编为你推荐5款绅士男香,为你的绅士风度更添几分魅力,让你周围的桃花断不了!试试吧,有男人味的男香!

  男香也可以充满优雅的绅士情调,木香可以说是绅士男香中常常用到的,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合适的男士香水,就跟着我一起看下去吧!

  1.Armani/阿玛尼 珍钻男士香水

  阿玛尼 珍钻男士香水主打清新木质调。前调是佛手柑、柑橘、四川胡椒,前调是男香中比较常见的气味,比较冲鼻的强烈的柑橘气息,当然这其中自然少不了四川胡椒的推动作用。中调是香柏木、可可树,中调是比较稳重大气的木质调,它能够很好地承托出使用者的男性气质。

 

 

  阿玛尼 珍钻男士香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