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最适合男士用的香水 有型有款迷倒万千少女

最适合男士用的香水 有型有款迷倒万千少女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6 18:41编辑:vdo
分享:
一款最适合男士用的香水,不管是味道还是瓶身都应该是有型有款的,这才能让魅力值加大。所以接下来小编将为你推荐五款最能体现男人风范的香水。相信你会爱上它们的,因为你摆脱不了拥有男人味香水的诱惑。

  瓶身的造型都非常的硬朗,男人味十足。相信,就算把它们当作摆设放在家中,也不会让你损耗一点男人风范,推荐下面五款男士香水,足够精彩,值得收藏。

  Mont Blanc星际旅者男士香水

 

  Mont Blanc星际旅者男士香水

  这款男士香水的瓶身简约、经典,且极具男人味,加重的玻璃底座,传达了顶级、永恒及阳刚的万宝龙形象。齿轮状的瓶盖与刚毅的方型瓶身,以万宝龙的六角白星来传达稳定与力量,让人见识到独一无二的美学神韵。

  Hugo Dark Blue男士香水

 

最适合男士用的香水 有型有款迷倒万千少女

  Hugo Dark Blue男士香水

  这款男士香水是为男士想要突出自己的场合而特别准备的。它主张男士应该懂得如何去表达自己的个性,去成为夜晚的聚焦点。在深蓝色的包装瓶中所蕴涵的活力和诱惑,源自于男性对现代都市生活的自信诠释。对于HUGO Dark Blue而言,男性的张扬和性感在不经意之间流露,正是都市猎手的神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