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薰香的四种选购方法

薰香的四种选购方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8:20编辑:vdo
分享:

纷踏而来的节日怎能没有新颖新颖的礼品馈赠朋友,传情达意?节日的居家气氛岂能缺少轻松浪漫的情调?素日忙碌的身心怎能错过节日难得的休闲减压时光?--薰香是你2004年放松、减压、送礼的最好的选择,引荐出4套聪明选购的方法,让你在香气缭绕的浪漫气氛中铭刻,这一刻,喜欢的幸福滋味!

薰香的质量良莠不齐,

想买到好薰香,可是有小窍门!

窍门1 闻香味:点焚后,香味清雅耐闻,不搀杂怪味,以至能闻出淡淡的精油滋味,一定是好质量的薰香。滋味浓郁、香味野艳、刺鼻说明精油不纯,大约是化学合成的化学精油,十分有害身体健康

窍门2 试手感:拿在手中捏一捏,软中有硬,材质的密度比拟大,不能一撞就掉粉。

窍门3 看颜色:一般来说,不同的香氛就有着不同的色彩,假如玫瑰是粉红色、绿茶是绿色、紫罗兰是淡紫色等。不过,这些色彩有着共同的特性,就是地道顺眼,不论是不明红还是深绿都不会掺有杂色,用手拿捏也不会掉色。

薰香是用植物精油与木粉调制而成,有人说它是固体的精油,点焚之后会分发出精油的滋味,并有着与精油相同的效果,不论是在家中的客厅、卧室、卫生间还是厨房,都可以摆上这样一支小香座,需要时点焚一支,提神清脑、净化空气、舒缓放松,让你舒舒爽爽一整天。

卧室——玫瑰、茉莉或檀香

玫瑰和茉莉香经常被人们称为薰香中的宠儿,她可以安抚不安宁的心情,去除忧愁沮丧,增加梦想力,激起发明力。玫瑰更是喜欢情与浪漫的意味,具有很好的催情作用,同时也是治疗忧愁症的良药。

书房——薰衣草和广藿香

薰衣草和广藿香是书房里经常运用的两种薰香。薰衣草可以发明纯真新鲜的环境,消除身体和精神上的慌张;而广藿香是一种具有东方奥妙色彩的薰香,被很多人称为印度薄荷,古时候,有用来制香供佛,或制成香水,人们相信,广藿香可以给自己带来富余和吉祥。在创意干枯时,能推进你的发明力。

客厅——白麝香、松针香、香草

白麝香可以杀菌而且可以兴奋神经,通血活络,流香耐久,是客厅里面的必备良品;松针香可以让人从心灵上有温和舒展的觉得。

厨房——白芷花香

可调动做家事的生动心情,协助苏醒脾胃。

浴室——菊花香

消除疲倦,调理身心愉悦,让你能有个很好的食欲享用美味!

薰香被称为精油中的皇帝,法国知名化学家通知我们,不同的香气因子对人类心情状态有着明显的影响。而那些来自自然花香的薰香产品,则是将花香因子运用发扬极致的方法,是一种时兴健康的味觉布置,运用共同的芬芳魅力取悦你和他的精神和心灵。

安宁心情、抚平焦虑,缓解压力、愉悦心情

选择薰衣草、天竺葵、鼠尾草薰香最适合。

提神醒脑,增强记忆力,改善慌张心情,澄清思绪,提高留意力

选择迷迭香、柠檬、百里香最适合。

抗菌排毒、恢复生机、舒缓压力、净化空气

选择茶树、松树、丝柏、尤加利最适合。

放松神经,减轻忧虑,舒解焦虑的精神状态

选择洋甘菊、佛手甘、乳香最适合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pa都是怎么做的  女生独唱在台上的站姿  warning  美女间谍代号  一套阿玛尼口红有多少只  greenbeans可数吗  芭比的动画片  先泥灸还是先刮痧  8寸硅片厚度  唇釉不好卸  卓格哈斯昂立威微耕机  科蒂  Dark是什么意思中文  7n65l  工业相机景深  三津村  半导体cot全称  游资内部训练资料  国产视觉 工业相机  高丝快乐沐浴天  4148  什么叫原生支付宝  sunday发音是di吗  continue巧记  糕点的家常做法  deoproce蜗牛霜怎么样  口红是雾面好还是亮面好  mac牛血色和稚优泉609哪个好  郑州兰芝专柜价格  雅诗兰黛圣诞223试色  傲凝基亚水乳膜  把灯打开翻译  专升本学前教育可选专业  转换开关结构  西点师工作后包吃住吗  杨清柠用b吸烟  资生堂水乳有几个系列  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中国 重型直升机  99墨泥白有效果吗  阿玛尼哑光500试色  sleep音标和读音是什么  口红mac和欧莱雅哪个好  屈臣氏有卖碧柔防晒吗  一加全面屏手机  timetimes  圣罗兰唇釉9和12  植村秀唇膏355试色  德国鲨鱼官方旗舰店  艾米龙手表档次高吗  media什么意思  福建综合频道主持人邱悦  雅思小作文写不完5分  dshali口红一号色  中粮我买网单号查询  beranda的意思  黛芙薇尔祛斑多少钱一套  sk2跟科颜氏淡斑哪个好  黛汐一级总代多少钱  模具加工日程进度表  FCA工厂交货  曾碧蕾  脑视觉训练软件  抗糖化保养品有用吗  圣罗兰方管201好看吗  悦植粹  植村秀腮红  海信sw为几伏  旅游景点规划方案  Brave Soldier  自考本科哪个专业简单  股票做t计算公式  山东19年单招计划  给我找一找高高英培的相声  阿玛尼400口红唇膏  白凤堂  感官动词加名词词组  火灾监控器acs_0042  资生堂护肤品系列20岁  妙巴黎色号哪里看  a7840内部  18岁需要做的20件事情  田垄的意思  用t触发器构成d  Borster  雅思真题听力音频  nars橘色系腮红  阿玛尼400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KLORANE  护士play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云南本草白牙粉好用吗  便常规正常说明什么  全球腮红排行榜  肝功胆红素偏高  橘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碧施美  ⅠY  口到红什么意思是什么  瑞蓝  古缇沙发是几线品牌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