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公认的6种碱性食物,多吃有益身体健康,减肥瘦身还美容

公认的6种碱性食物,多吃有益身体健康,减肥瘦身还美容

来源于:网络2017-09-05 22:56编辑:vdo
分享:
皂角米云南野生

皂角米含有多种维生素,营养成分丰富,具有健脾滋肾、润肤养颜、提神补气等功效,是一种老少皆宜的食品

皂角米云南野生

皂角米中所富含的植物胶质对于容易便秘的人有预防和缓解作用,过于肥胖的人食用也可抑制脂肪过度吸收,预防肥胖疾病

桃胶天然野生

女性生活中要多吃桃胶可以有效的帮助抚平皱纹,是延缓衰老的重要食材之一,常吃抵抗衰老显年轻。

桃胶天然野生

桃胶是桃树上自然分泌的天然产物,富含很多的植物胶原蛋白,可以让女性的卵巢更年轻。

农家百合干特产

百合入心经,性微寒,能清心除烦,具有宁心安神的功效,可以用于热病后余热未消、失眠多梦、心情抑郁等症状。

农家百合干特产

百合干具有很高的食用价值还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常食百合干具有利湿消积、宁心安神、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

冬瓜荷叶茶瘦女玫瑰花草茶

冬瓜荷叶茶常喝是能够帮助您排毒瘦身的,让体内毒素排出,并且还能帮助调理内分泌,让皮肤更白嫩不暗黄。

冬瓜荷叶茶瘦女玫瑰花草茶

我们都知道冬瓜荷叶茶非常有利于我们的减肥,它不含脂肪,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排除身体内部的垃圾毒素,起到减肥的功效。

云南野生雪燕

雪燕是一种天然的植物燕窝,女性常吃不但具有减肥排脂的效果,还具有补水保湿、紧实肌肤的作用,对于女性来说是最好的滋补品。

云南野生雪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