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7款经典香水动情故事

7款经典香水动情故事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5:01编辑:vdo
分享:

1、CHANEL——NO.5

模范故事:菲律宾的一个渔夫,走进一家高贵的精品店里,他没有开口说任何话,只是缄默地伸出五根手指,就买到了他所想要的一瓶香水。NO.5,CHANEL的5号香水,让5号成为香水界的一个魔术数字,代表一则漂亮的传奇。为什么命名为NO.5呢?这是很多人乍见这瓶香水所共有的疑问。5是COCOCHANEL女士的幸运数字;狮子座的她生日是8月25日;在调香师恩尼斯波出现给香奈儿女士的众多香水样品中,她选择了第5支;而NO.5香水的发表日期,恰在5月25日,正好与CHANEL第5场时装发表会同时举行,因此,5成为一件与CHANEL亲密相关的传奇数字。

香水特色:以玫瑰为主调的乙醛花香调。

引荐人群:富饶温柔妩媚性格的成熟女人。

7款模范香水动情故事

2、兰蔻——TRESOR绚烂

模范故事:在兰蔻兴办初期,有三个产品代表标志——小天使代表彩妆;莲花代表颐养品;玫瑰代表香水。后来慢慢演化,玫瑰成为兰蔻的惟一意味。但兰蔻向来以颐养品、彩妆著称,香水却似乎缺少了代表作。关于兰蔻而言,香水不只是它的历史,更是玫瑰标志的原由。过去兰蔻的香水瓶仅有绿色与黑色,它们与玫瑰的联系,并非那么直接绝对,难免令人感到遗憾。1990年,兰蔻决定推出一瓶能完整注释兰蔻形象的香水,也就是这瓶完整以玫瑰为主要资料的TRESOR绚烂。

香水特色:属于东方香调的绚烂,是由果香、粉香与玫瑰花香融合而成的香水,在温暖浪漫的蜜桃色与玫瑰花瓣融合成罗曼蒂克气氛下,绚烂的甜香所意味的,就是喜欢情与幸福的香味。

引荐人群:沉溺在甜美喜欢情中的女人。

7款模范香水动情故事

3、圣罗兰——鸦片

模范故事:曾有一位澳洲昆士兰的首领禁止这种香水在他的领地运用,听说是由于用了之后会像吸食鸦片一样上瘾。不过鸦片确实有它的魔力,一闻之下就会有相当深入的印象。七十年代初期,时装设想师伊夫?圣罗兰到中国大陆旅行。他深深为迥异其过去生活经验的东方风情所接收,他携带一只鼻烟壶作为珍藏,当他把玩着这只鼻烟壶时,突然想到,会不会有一瓶香水,似乎鼻烟壶般绮丽华美,似乎鼻烟壶里所装的鸦片般,充溢诱惑、让人上瘾,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因此,他发明了鸦片。

香水特色:这瓶由鼻烟壶为灵感而来的香水,外型就好似一只精致华美的鼻烟壶,香水瓶身上雕琢若罂粟花纹。而瓶子里关心的,是芬芳奥妙又华美的东方辛香调香味,最是能传送诱惑而引人沉沦的讯息。

引荐人群:适于充溢时代感,个性极强的人运用。

7款模范香水动情故事

4、雅诗兰黛——BEAUTIFUL

模范故事:BEAUTIFUL香水广告一直以新娘为主角,由于BEAUTIFUL所诉求的,是生命中最漂亮的香水。雅诗兰黛夫人发明BEAUTIFUL这瓶香氛时,源自于自己此生中最美妙最动人的回想,以及令人感动的誓词,皆随同着浪漫的情愫一起出现。由于怀抱着漂亮的浪漫情怀,BEAUTIFUL的外盒包装选择了粉红色,粉红色是一种漂亮而且高雅的颜色,罗曼蒂克、抒情,而且十分女性化。我不希冀BEATIFUL闻起来像是任何一种玫瑰花、栀子花或任何一种独自的花香,我要令BEAUTIFUL成为世上最巧妙、最丰富、最和谐的千百种花香调集于一身的香氛。雅诗兰黛夫人这样说。

香水特色:BEAUTIFUL香水属于剖析花香与木质香调。

引荐人群:行将成为新娘,或是婚礼、蜜月期的新婚人士运用。

7款模范香水动情故事

5、纪梵希——小熊宝宝

模范故事:第一瓶婴儿香水,似乎让人回到被捧在手掌心呵护的时光。唤起童年记忆的,可能是那件一直想具有的,总以为穿上它,自己就像个小公主的粉红色蓬蓬裙……在那样糖果色缤纷的时光,似乎没有太多人替小朋友考虑到嗅觉的问题。法国知名的童装设想师MS?PTISENBON便在八十年代推出以她的名字为名的第一瓶婴儿香水,而1987年,纪梵希收购了童装公司,也将香水改名为TARTINEETCHOCOLAE(碎饼干与碎巧克力),不过大局部的人还是昵称它小熊宝宝。

香水特色:带柠檬酸橙香味,有一股清新,更有一种似乎在夏日午后,倚在绿荫稠密的大树下,娇娇憨憨地伸个懒腰的气息。由于小熊宝宝充溢洁净感的香味,让人似乎可以不要长大、永久赖在小时候的气氛,让它更受少女的欢迎。

引荐人群:怀有浪漫情怀、富饶青春生机的女性。

7款模范香水动情故事

6、娇兰——一千零一夜

模范故事:传说印度大帝沙杰罕极宠喜欢他的妃泰姬,这位在他的王国里兴风作浪的帝王,依然如人世任何平凡男子般,竭尽所能地,希冀赢得美人儿欢心。为此,他下令建造了许多漂亮的花园,在这里,他与泰姬携手散步,浅浅低语、倾吐喜欢意,在这个他深深迷恋的女人眼中,他觉察了另一个更漂亮的世界。这些留下两人足迹的花园,就被命名为SHALIMAR,SHALIMAR是梵文,原意为喜欢的神殿。帝王与他的妃子已随着岁月消逝,但是浪漫的喜欢情故事却成为漂亮的传说。香水巨匠JACQUESGUERLAIN在这个漂亮传说中,找到了灵感,发明出SHALIMAR,于是这瓶降生于喜欢情之中的香水成为了情人最好的礼物。

香水特色:有着十分奥妙的东方气息的香氛,自然的花香调。

引荐人群:具有东方女性保守却略带奥妙的女性。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urel  通达信分时图公式源码  愿望计划书怎么写  哈尔斯最擅长画的是人的  COY培养箱  b一52轰炸机单价  手工口红脱模断的原因是  密查郑恺吻戏  t3航站楼迪奥口红多少钱  Aquabio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dark怎么读的  wity  山东2019单招成绩  convergence in probability  秋林集团会易主吗  Jordana Brewster  羽德诗唇膏笔如何削  烤粉粉饼的特点  关于王的霸气诗句  again的读音是什么意思  剩糯米饭煮太烂怎么  ln仓什么意思  糖和化肥爆炸  vue分段配音乐  za隔离霜  covernat官网  武汉东风本田三厂招聘  美白喷雾会致癌吗  阿玛尼红管唇釉卡扣感  仙儿是卡尔的老婆吗  科颜氏淡斑精华为什么长闭口  圣罗兰哑光唇釉和阿玛尼唇釉  花鲜肽小红帽  腮红和高光哪个先用  cdn信息查询  眼影腮红成分一样么  中专考大专读几年毕业  anya是什么牌子的包  李奥纳德  utorrent用  口红用火烧真能辨别吗  杭州乾龙断路器老跳闸  妙巴黎唇釉20色号  仟花佰草口红多少钱  贝曼姿加盟后拿货几折  鸢灵  全球十大深海鱼油品牌  韩语翻译兼职网  欧拉迪  一加6t最好的系统版本  L0S  炫迈是不是生孩子女儿  小学五年级数学家教辅导  dior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大中华  怡丽丝尔优悦活颜焕能抗皱精华液  jop中文什么意思  问你是1还是0啥意思  长期持股做t  迪奥唇釉推荐  睿嫣  小兔子出场音乐  ysl正橘色13试色  咳感康口服液是风寒  苹果8p与小米9谁好  搜番号好用的工具  161629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吗  说d发音de  美宝莲新颜霜怎么样  不要再买haba激素依赖  majority的形容词是什么  deaf的短语  21液晶显示器分辨率  皇族  爱慕先生为什么这么贵  dermaroller  braun buffel怎么样  以e结尾的动词变ing  缸径与冲程比  她肤白貌美  廖勇摔的是什么飞机  资产负债表论文的目录  ysl105唇釉专柜价格  贵阳2019经济适用房  40岁女人口红牌子推荐  氨基酸和肽哪个更鲜  安徽省利辛县领导班子  寄口红会断吗  mac口红出水珠了怎么办  带兮字的网名古风  庆琇嫩肤液靠谱不  蚁创地产  ysl黑管唇釉408  隔离霜的用法  vibe口红公司总部  海太注塑机  易语言子程序放在启动窗口  中国饮食文化1000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