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中性香水 > 各大品牌新香水 小马哥、Prada新香水大变身

各大品牌新香水 小马哥、Prada新香水大变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8 13:45编辑:vdo
分享:

年轻的妹子们最开始用的香水肯定少不了小雏菊,Marc Jacobs近日在推出新款香水大改以往少女风,香水瓶采用成本高昂的手袋设计,并邀请名模Adriana Lima 担任代言人,章显香水的性感成熟风。

小马哥的新香水大变身,少女风不见了

提到Marc Jacobs,大部分妹子都会想起小雏菊。小雏菊可是20几岁的妹子们都会人手一瓶的年轻香水,从小雏菊,到红色圆滚滚的点点再到honey,几乎每款香水都是少女到不能再少女的经典香水,谁知今年画风一转,香水瓶采用成本高昂的手袋设计,以仿蟒蛇皮的“手袋”翻盖、金色链条和黑色流苏等精巧细节做点缀。

名模Adriana Lima

名模Adriana Lima

这新款香水名为Decadence,Marc Jacobs 已经邀请名模Adriana Lima 担任代言人,凸显此香性感成熟的个性,完成Marc Jacobs 香水从代表甜美女孩香味的Daisy 发展至今的褪变和“堕落(decadence 原意)”。

小马哥的香水大变身

小马哥的香水大变身

从少女雏菊到堕落手包,小马哥的香水大变身

这一次还在摇篮里面的新成员和之前的小伙伴们看上去有些格格不入,前面的8位小伙伴都是小花朵小波点,配个粉色黄色淡蓝色,少女味道十足,而这一次的新成员则是黑色搭配绿色,给人一种蛇蝎女的感觉,在味道上,前调有鸢尾花和藏红花,中调含保加利亚玫瑰、小茉莉花及鸢尾草,基调为风干的液体琥珀、岩兰草和纸莎草。看来小马哥的香水少女们都长大了,从花花少女变成了“伐开心买包包”的成熟女性,至于它会不会像小雏菊那样成为另一个年龄段的姑娘们必备香水,还是要看造化咯。

小马哥的新香水大变身,少女风不见了

一大波香水袭来

夏天一到,注定会有一大波香水袭来

万宝龙 (Mont Blanc)传奇粉晰传奇女士淡香水的发布,令传奇女士的故事不断延续下去…一种不同的感觉,一曲散落着微妙而出色印记的变奏曲。

Prada也走起了粉红路线

Prada也走起了粉红路线

Prada也走起了粉红路线

Prada最新的香水创作灵感源自一款特别为Candy而设计的梦幻花朵元素。当然,代表Candy的花并不简单。她的花必定是十分吸引而有内涵,与众不同。Prada为追求这 完美 的花朵,带我们与Candy漫步充满活力和芬芳的花海。

初恋味道的香水 宝格丽 紫晶

初恋味道的香水 宝格丽 紫晶

初恋味道的香水 宝格丽 紫晶

宝格丽紫晶女性淡香水 ,紫色是代表初恋的颜色,游离在温暖的赤红与忧郁的暖蓝之间,不敢靠的太近,又不舍得疏远,像极在第一次恋爱时患得患失又难以抗拒的心动。

小熊香水也变身了

小熊香水也变身了

小熊香水也变身了

提到tous最姑娘们最熟悉的要数小熊香水了,今年tous的包裝以粉红,绿色及白色三种色调设计而成,充满少女味之余又不失时尚感由粉红葡萄柚的气泡,辣胡椒和柑橘酿成中调;充满生趣的紫罗兰花,铃兰和花哨的木莓组成的中调;以及檀香、麝香、柔嫩的鸢尾花混合而组成基调如果说香氛可以代表不同情感,那么淘气小熊 (Tous) LOVE必定是代表幸福,自由,和无上喜悦。

每个人都有专属香气,各大品牌主打的香气不同,总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抹香,用那一抹香找到你的那个对的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