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不同季节香水不同

不同季节香水不同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6:22编辑:vdo
分享:

假设你是一个有层次的女性,相信你一定不会往自己身上胡乱堆放香水,由于那样只会一团糟。不同滋味的香水在调制之初就预定好了适合它的顾客群,选定了它适合的场所、时节。

春天:温度偏低,但气候已开端转向湿润,香氛挥发性较低,适合选用清新花香或水果花香的香水。

夏天:气候炎热湿润,动辄汗流浃背,一定要气息清新挥发性较高的香水,中性觉得的清涩植物香和自然草木幽香都是理想选择。

秋季:气候枯燥,秋风送爽,可试用香气较浓,面带辛辣味的植物香型。带甜调的果香,或化学成分较高的乙醛花香。

冬季:在厚厚的衣物之下,更需浓浓的香氛驱走寒气,清甜花香和辛辣调的浓香都是理想选择。

密闭空间:在车厢、戏院等空气循环不好的空间里不要涂浓郁的香氛,以免刺鼻的香味影响他人,所以最好免涂浓度低、挥发性强的香氛。

餐厅:进餐前一般不要涂浓郁的香水,皆因美食、香氛不可得兼。

医院:香味并非任何一个人闻了都会舒适,进相似医院的公共场所,还是对香水说声“再见”比拟好。

婚礼:这种喜洋洋的场所,香氛可以倍增喜气。白昼可以选择淡香水,晚上则可选择浓香水。

约会:选用柑橘水果和苔类香草为原料的香水,内含有令人增加接收力和荷尔蒙成分。

雨天:湿润的空气使香气在水分重的区域内难以弥散,选用淡香水为宜。

户外:运动和逛街都易流汗,汗水与香水味混合在一起总会让人敬而远之,这时要选用无酒精香水或运动型香水。

睡眠:薰衣草或玫瑰香油有改善睡眠质量的效果,临睡前,在枕下少涂一点儿,一晚香梦随之而来。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3001可以代换9014吗  物联卡解除限速  布料t是代表什么  2008凯撒颁奖阿兰德龙  drαwakαngaoon什么意思  香奈儿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forget后面加什么动词形式  ysl416阿玛尼405二选一  地球之眼卫星  水光霜正确使用步骤  说我low是什么意思  国际上测量长度单位是什么  dior459腮红替代  4ch1  唇釉怎么涂好看教程厚嘴唇  炒股高手心得  什么食材可以做口红粉  乐敦cc祛痘印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11  适合唇干的口红  大学西点专业  drbrandt磁力面膜好吗  CHANGEOILSOON  纪梵希小牛皮305效果图  livelihood词根  很苏的吻  龙虎榜机构卖出好吗  ysl贵的口红  美肌水  圣罗兰哑光唇釉12号太红了  ysl唇釉太难卸  用媛字工作室名字  精仿一比一手表能买吗  摩肯天使丝柔隔离霜2号  oranges怎么拼读  美图大英博物馆怎么样  excel比较日期先后  becca哪里有专柜  雌二醇的正常值  decorative中文  bed音标怎么写  娇韵诗孕妇禁用  Oral-B  橘朵腮红哪个色最元气  华桑护肤品口碑怎么样  dior最火的色号  军舰与货轮区别  张元廷  大竹竹石路一期工程  粉底液的正确用法  bear的中文  tesol回国进三本  腮红橘色和粉色怎么选  bringing形式  shut各种形式  男装机械手表品牌大全  4am战队2019比赛赛程  公司ABC轮  贝玲妃腮红哪款好用  怎么把口红变成雾面  角质层薄可以用luna吗  trivial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48个音标的发音表录音  请问什么是一线天和馒头  兰嘉丝汀防晒喷雾  mistook音标  女人是不是都喜欢高大的男人  先建卡还是先产检  布尔什维克李永朴  液体腮红能当唇釉用吗  玫瑰纯露什么时候喝才合适  安美拉祛痘去印膏  洋毛茛花语  鲜花做胭脂  explicit  钮扣加工厂  INTEGRATE  迪奥专柜包  4am战队收入基本多少  稚优泉哑光唇釉试色609  雪纱丝柔防晒隔离霜怎么用  AQUA  嗥鸣的读音是  科颜氏淡斑精华白天能用么  艾儿嘟嘟  血压正常说明身体好吗  断路器跳闸卡在中间如何恢复  画pcb板工资  具体出生日期是on还是in  opens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机构买入后为什么大跌  爱卉妮丝正品旗舰店  美媛馆8大女神是哪8个  ysl唇釉12怎么查询真伪  RYDANZ什么轮胎  口红顶端平了怎么办  股票为什么会家破人亡  修护唇乳怎么用  适合皮肤暗沉的口红  cognize和recognize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