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活色生香 四大香水故事

活色生香 四大香水故事

来源于:未知2011-07-02 16:45编辑:vdo
分享:

第一篇:吾家有女初长成——dolly girl   

中文名:洋娃娃(粉娃娃)   

香调:清新花果香调   

前味:西瓜、苹果、佛手柑、肉桂、绿叶   

中味:玫瑰、铃兰、紫罗兰、马缨丹、茉莉   

后味:琥珀、麝香、树莓、维堤味香草、柚木   

当初喜欢这个词只是因为其暗含“生活”而已,并无他念。想以女孩的成长来串起所有的香氛 ,所以从dolly girl开始。   

anna sui是一个风格如此鲜明的品牌,记忆相当深刻的是她紫色的主调和那种神秘而魅惑的风格。精致的让每个女孩或女人回忆中的少年时期黯然失色。毕竟,她的价位来看,太少太少的dolly girl年纪的少女们,可以用anna sui的紫色来装点自己的香闺。   

不过至少我们还有香水,可以让跨出的第一步不那么吃力,可以让童话不那么遥远。   

这是一款属于夏天的香调。头像的瓶子也被众多女孩所喜欢。不过,我对其瓶子是略有一点阴影的,总是觉得倘若半夜醒来,看到这个孤零零的美女头,会吓的不轻。总之,这个广为流传的瓶身,是没有让我有惊喜的,就像看到anna sui本人照片的时候,我对着这个华裔人平庸的五官发呆,觉得这个和她品牌的唯美是那么的不相关联。也许是因为品牌形象过于强势,性别感浓郁,所以让我会对她的主人,有了不切实际的预期吧。   

再说这款香水的感觉:其香调混和了小女孩的甜美和率真,掺杂进去了淘气、任性的元素,感觉就是一个穿着连衣短裙 的尚未长利索的小姑娘,对着你笑笑,未及绽放,却又一转身跑掉,留下笑声一路。   

我一直觉得这款香调前味偏甜,而尾调稍有些辛辣,一查配料,果然后味有麝香和一点木质香调。可能为了和前调过于愉悦的果香稍事分别吧,压住一下,不会太轻飘飘,小姑娘有了成长的烦恼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