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奈尔N°5 绽放自信的美丽

香奈尔N°5 绽放自信的美丽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6:23编辑:vdo
分享:

那是在上个世纪,好莱坞。一位女子骄傲地宣称:我只穿N°5入睡。比起这位一百年来绝无仅有的性感偶像,你可以更加贴身地拥抱这种香氛。

请先从无法捕捉的细节开始……

性感诱人的N°5香氛

那是在上个世纪,好莱坞。一位女子骄傲地宣称:我只穿N°5入睡。比起这位一百年来绝无仅有的性感偶像,你可以更加贴身地拥抱这种香氛。你用指尖轻取少量N°5柔肤体霜,在肌肤表面推开,抹匀,轻柔按摩,性感诱人的N°5香氛宠爱地将你包围,奇妙醉人的感觉,瞬间弥漫。很自然地,你想起和他的第一次眼神轻触,他的眼中有惊叹、欣羡与渴求,荡漾着化不开的融融暖意。

香奈尔N°5柔肤体霜

你在手腕的脉搏上轻拍了几滴5号香氛精油,不禁又回想起和他第一次约会时的情景。那一天,你披了件素白衫子,没有戴任何饰物,除了——几滴5号香氛精油。他诧异于你如此的不经意,望你的眼中写满了迷惘和问号,但当他步子接近,一种如曙光女神般清新而梦幻的香气让他猛然醒悟了过来,再看你时,眼神中尽是赞许。你随意地将初次约会放入日程表,正如你看似不经意地带出5号香氛精油的缕缕清香。

香奈尔N°5香氛精油

5号香氛精油是CHANELN°5在21世纪的第一个化身。天才调香师贾克?波巨在配方中加入了清爽顺滑的液态凝胶,能够带给肌肤愉悦的触感。它极具现代感的质地并不适合喷雾,而是用来轻轻拍打在脉搏上,如此一来,持久的香气才能更有效且完美地扩散。一片花香中的几分年轻气息,为你抓住了晨曦时分最清新的曙光。

明天,你会将完整的自己绽放在他面前,所以,你还需要一款香水。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际名表维修中心  科优妍传明酸精华  爱神菲水果面膜怎么样  男人更喜欢黑发还是金发  平价洁面仪推荐  IRONMAN  张裕a张裕未来市值  自制防晒霜配方  二胡唐媛结婚照  喷薄和喷涌的区别  紫隔和绿隔一起用  小米9屏幕触控采样率  迪奥漆光唇釉全试色  iphone8p和x配置参数  2019年深田咏美4月  kiko口红怎么用  bore过去式过去分词  工期进度表怎么做  余生尽欢  帝王侧肉图  开江县邓宇案  贵阳花果园m区2栋  山东2019年退役士兵单招  中国舰载巡航导弹  只用纯后级功放可以吗  2006青岛事变海军司令  万事达卡和visa卡哪个好  阿玛尼哑光唇釉500和501  hardtoget怎么读  093b核潜艇相关数据  伊汀在哪  一支唇釉可以用多少次  刘嘉玲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  unny口红02和03怎么选  伊莎美尔双重超微隔离霜  ai基础入门  乐敦康眼药水儿童  夏天适合用什么色系口红  打芭比什么意思  资生堂慕斯粉饼怎么用  irfp260引脚图  本田crv安装carlife  香奈儿山茶花润唇霜  固体唇釉和唇釉的区别  辨子的意思  鳄鱼t恤专柜正品  欧莱雅口红204  苹果描述文件删除不掉  资生堂新透白水乳好用吗  熊津化妆品  水花树鲜活水光植酵面膜  SHU-GIA  纪梵希包包价格表  苹果8p怎样  高铁g1616  擦唇釉用不用擦唇膏  罗浪哀乐第三遍  t0p271eg管脚排列  莹润精华液  RINSHI什么意思  生活自律20条  西安奔驰女是谁  Glopars  联通和华为手机怎么样  植村秀唇釉哑光or01试色  迪奥口红743效果图  欧莱雅唇釉怎么打开  pola抗糖会引起乳腺问题吗  Juice Beauty  黑色vca寓意  碧斯美容院产品  艾珂薇面霜和珂润面霜对比  2sc2229参数  乐做名字好吗  腮红当眼影画法图解  tf天猫旗舰店是真的吗  哑光和镜面唇釉哪个好  倍丽颜和曼丹  男士时尚手拿包  波比布朗粉饼怎么选择色号  名字带媛好吗  N.V.Perricone M.D  造价咨询公司提成点  哪些护肤品都是用锡纸包装的  快看影院  60长绒棉的特点  绕口令串烧配乐  个人每日计划表  华为621破解联通  4ch1  50岁用资生堂哪个系列  物联卡限速解决方法  打广告  瑞士科婷  美宝莲55号金鱼花火色  小米iot开发  阿玛尼红管色号在哪儿  完美日记小黑钻101  安泽秀这个牌子怎么样  awareness的动词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