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孙俪辣妈短发造型引爆潮流 短发备受热捧

孙俪辣妈短发造型引爆潮流 短发备受热捧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15 19:58编辑:vdo
分享:

中性短发显帅气孙俪大片超短发造型爆红

孙俪俏皮Tomboy超短发

虽然长发飘飘的甄嬛娘娘让孙俪越发深入人心,但却是短发帮助她跳脱娘娘的角色,成功完成转型。在最新的杂志大片里,孙俪一头短发依然能造型百变,从优雅女郎到俏皮小子全都演绎得如鱼得水。更因为这头越剪越短,越减越利落的超短发,孙俪的时尚气质更显浓重,辨识度比一般的长发女神来得高。

中性短发显帅气孙俪大片超短发造型爆红

在《辣妈正传》里,孙俪时尚的泡面头加上红色的染发,让我们看到了新世纪的辣妈形象,干练而不失时尚前卫。

中性短发显帅气孙俪大片超短发造型爆红

这次孙俪来上海参加的品牌活动,延续一贯的短发,这次没有蓬松的玉米烫,反倒换了更短一些的假小子短发,个性十足,从辣妈到俏皮小子全都演绎得如鱼得水,短发始终是最适合孙俪的发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