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以“好色”的名义来挑香水

以“好色”的名义来挑香水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6:24编辑:vdo
分享:

香水

香水的特质与瓶身颜色经常极为般配,所以以貌取人还蛮合理,只是因同色系范围较广,瓶不对香、混淆视听者也有,仍需鼻子一辨清楚,因而准确度居中。

香水有味亦有色,诉说着香的心情与气质。因此,首先从香水瓶的颜色上,我们就可以大约区分出香水的天性如何。看到香水的第一觉得特地主要。只是假设用在颜色差异相对较小的香水之间,就不太简单下区分。但还好总算提早缩小了挑香范围。大致的区分规范如下:

紫色——清冷、高尚:像薰衣草紫罗兰、风信子、鸢尾花等都是紫色,有种很清逸的气质,也最具帝气。一般的女子是很难和紫色相容的,须有骨子里的文雅、轻灵。

黄色——华美、芬芳:很多黄色瓶身的香水都有着稍浓郁的滋味,十分华美,无法让人无视,显出一种性感与成熟的面貌。

蓝色——恬静、谦虚:蓝色充溢了内在的力量,承载的香水气质幽幽绵绵,香味更澈远和理性。

粉红色——很不明朗、甜美:桃红、嫩粉经常被作为甜润花果香调香水的装饰色,渲染一种娇俏可喜欢的觉得,一般这类的香水很小女人。

红色——美艳、热烈:浓郁的红意味香水一种剧烈的情感,充溢诱惑力,运用它的女子肯定有种妩媚风情。

绿色——新生、清新:这类香水一般滋味比拟细微,参与了一些绿香,给人以直爽、时兴的觉得,中性,让心情回复简单与恬静。

黑色——奥妙、迷惑:经常被用在男士香水中,意味力量和冒险,个性十分鲜明。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白精华液哪款效果好  1码大公开  糯米粉三年了还能吃吗  天龙功放中文说明书  表示节日前面的介词  腮红伤皮肤吗  1吨钢板与面积换算公式  叽叽啥意思  孤霜意思是什么  DDFWORK  兰芝隔离色号怎么挑选  翔天原始股骗局  防晒喷雾喷出来是白色的吗  ipad4g版能连wifi吗  得鲜口红m08  p10plus  好用平价腮红  jk变d  怀孕肝功能高是怎么回事  开关按钮off  艾维诺不同版本的区别  bikkembergs中文官网  HALSTON  邹城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买小米9还是华为P30  官方确认新一代核潜艇  2019款别克gl8改款谍照  dior458  地铁2号线时间表  安徽省利辛县领导名单  爱丽小屋润唇膏娃娃  我是朱由检  jam为什么是即兴  五十岁用资生堂哪个系列  做糯米糍稀了怎么补救  ch1na是什么意思  hungry同类词是什么  时光倒流的邪门方法  安利孕妇营养套餐  2N4990  雅思写作6分好拿吗  男生发恩哼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唇釉62p是哪年  计时器怎么调倒计时  冻糍粑油炸需要解冻吗  fuel有保持的意思吗  一加手机质量问题  华桑美容品  打卡机如何使用  中国最大护卫舰排水量  男的亲吻女的嘴时女的不闭眼  章光101能治白发变黑发吗  所有的股票列表  海贼王最新op是什么  bilibili手机号不用了怎么办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  直接积分法例题  白皮肤适合什么颜色腮红  坚持面部刮痧一年  怎么让唇釉凝固成口红  名人的睡眠  kiko豆沙色407  缸径比  使用有条件的红包不支持改价  中专毕业两年后读大专  咬拆开读什么意思  拨动开关在proteus中的  科里奥兰斯  nars腮红用什么刷子好  ft是什么部门  卫生巾洁伶安全吗  资生堂祛斑精华液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小样05  D1616高铁时刻表  女生给你发1是什么意思  demerit什么意思  三肯功放管那种音质好  资生堂美白精华祛斑怎么样  明星对李健的评价  德语小舌音  开江纪检委蒋铁军  宝艺化妆品  dsp1616d  yuanmiao  资生堂红妍洁面测评  胭脂牡丹仙人球  如何使用眼影棒  开江贺发财犯什么事  奥妙和汰渍洗衣液哪个好  先抹润唇膏还是先抹口红  涂完气垫bb还用腮红吗  ANB过大  ysl镜光唇釉11试色  欧嫣  资生堂五十岁人用那种  times作为时代用是复数  B&F  springboot解决cors  澳洲vierra果糖超标  起居时间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