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美甲DIY方法技巧指上风情

美甲DIY方法技巧指上风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30 14:37编辑:beauty
分享:

美甲DIY方法技巧指上风情!美甲对于爱指甲的MM可谓是最大的乐事,如果平时比较忙没时间去店里面做指甲的话,自己可以在家备一些常用的指甲油,自己也可以动手DIY。

下面就介绍简单的诀窍,让你轻松涂刷甲油。

第一步:上底油。上底油能让指甲油的颜色保持得更持久,且有助于预防色素沉着。上底油时,也要遵循先中间再两侧的涂刷顺序。

第二步:涂刷颜色。涂指甲油时动作一定要快,三笔涂完。先从指甲根部的中间开始向甲尖方向一涂到头。在刷颜色时,指甲油刷应稍微离开软皮部位,注意不要将颜色沾到软皮上。一般指甲油都是从指甲的顶部开始脱落,因此,先将指甲油刷在指甲顶端部分可以避免这种现象发生。

第三步:二次上色。二次上色能让指甲油的颜色更为饱满持久,充分显示其本色。注意:第一次上色时涂刷应较薄,第二次时涂刷应较厚。

第四步:涂刷保护油。最后刷一层保护油可以使指甲油的颜色显得更为光泽,更为持久。

提示:在涂指甲油时,涂甲油的手指和拿刷子的手都要稳,手不要抖动。甲油完全凝固需要一定的时间,此前最好不要用热水洗手,以免甲油失去光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成洛马贴吧  美帝娜  丰田forunter中文名  长春蝶恋花 攻略  糯米饭煮太稀怎么补救  芊荀什么意思  za隔离霜成分安全吗  ysl唇釉怎样判断变质  保加利亚alteya官网  古方磨坊  两条白杠什么牌子衣服  book2和pro6  kiko口红407试色  中日饮食文化论文参考文献  快手红人奶油小生真实名字  F22为啥拆除生产线  药用唇膏和普通唇膏  俄罗斯战斗机大全  手工丝绒粉口红配方  315曝光微商化妆品董欣  长绒棉的缺点  FT  哑光雾面口红推荐  全球十大眼药水  作息是啥意思  阿玛尼405香港价格  BEME  谜尚  布里亚特帽子裁剪图  illustrator发音  my美媛馆  superfade祛斑霜好用吗  高职院校扩招对高考的影响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在这世界尽头四集里番  ceherbs  柏芙源化妆品  covermarkbo00  河南司法局招聘  英国兰花花精介绍  米格15打零式  利辛村霸抓住几个人  德联集团东方财富网  适劳逸  穿线装灯多少钱一个点  无穷小乘有界函数条件  C-5  yingyongbao  魅可口红包装有哪几种  单招都没进高考怎么办  雅思听力比真题快吗  Officina  DOCTORKEY  稚优泉和橘朵唇釉  口红如何变成唇釉  王者荣耀虞姬新皮肤  唇釉怎么看出来剩多少  qg绝地求生分部微博  喷雾喷头坏了按不动  资生堂腮红哪个颜色好  圣罗兰色号标注在哪  芳珂防晒霜测评  倩丽  cm换公分  trapz一个数组得到什么  a站的人越来越少  PARLEZ-MOI D’AMOUR  南宁烘培学校学费多少  1天1片强的松  NARIS UP  达州再次发现大气田  届时是什么意思  vegetable  F式量  merit是什么奖  艾米龙表坑人  山理口红  智能数据中心  erylonghair发交  交流接触器和开关区别  面料成分L  最新阿里概念股一览表  ysl唇釉刷头开了怎么办  young  中线选股  苏7是轰炸机还是攻击机  3个哈哈哈是什么意思  wave  高职扩招100万的影响  yelled音标  坚持贴面膜真的有用吗  commmittee翻译  兰芝口红315色号火烧云  pizza是意大利语吗  封神演义兰盈扮演者是谁  integral是什么牌子  lammadeinchina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305  天棱手表维修  阿玛尼红管色号在哪儿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