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水故事之莫文蔚和她独特的香水

香水故事之莫文蔚和她独特的香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20 13:33编辑:beauty
分享:

对于男人来说,当然还可以通过女人使用的香水来了解她的性格与爱好。因为,有什么样的女人就有什么样的香水。就像莫文蔚一样,一直喜欢着的就是这淡淡的香。因为莫文蔚曾经说过:我的香水就像我!

 

Nothing is impossible,她这么说。

她什么都做,什么都敢做。她的舞蹈热辣大胆,她的歌喉缥缈深邃,她在MV里无顾忌地展示自己的美腿,美背 ,俨然性感美神,在电影里却扮丑作怪,无所不为。

她刚刚推出自己名字命名的香水,做内衣,打造品牌,也做实业。

她计划自己拍电影,做幕后,开公司。一直以来,她都在尽力经营一个品牌,就是自己。

没错,她就是那个从小到大都觉得自己美丽无敌的莫文蔚。

我们都在好奇,像她这样一个女人,会想做一款怎样的香水。

它的瓶身是娇嫩的贝壳粉红色,依旧带出女性柔美。她引以为傲的设计元素是:“无论味道,线条,都让你更有自信,有一点态度,一点个性。”她说,有点儿像她自己,常常自信得让你觉得她刀枪不入。

她说享受打造自己的过程,变身时尚达人是她最热爱的游戏。她想喷一款像她的香水,想把这瓶香水和许多喜欢她的人分享。对于男人来说,当然还可以通过女人使用的香水来了解她的性格与爱好。因为,有什么样的女人就有什么样的香水。就像莫文蔚一样,一直喜欢着的就是这淡淡的香。因为莫文蔚曾经说过:我的香水就像我!

 

 

为什么想要推出自己品牌的香水?是一直以来的兴趣吗?

莫:在国外念书的时候,每天上学途中经过百货公司,都顺便进去喷一下。我的窍门是同一天不能喷很多,那样味道会模糊。我每天只喷一款香水,让那个香味在自己身体上停留一阵,让我知道它在皮肤上散发出什么味道。我不喜欢太浓太刺激的味道。有些香水味道很强,很有压迫感,我就不喜欢。市面上的香水,大部分来自欧美,她们用的和我们用感觉也不太一样。所以我一直有这个想法,设计一款真正给亚洲女性的香水。我这个香水调的味道比较甜,在甜的基础上再清淡一点,很开朗,很清新。

这款味道的产生过程想必不简单吧?

莫:当然了。首先,味道我要喜欢,要认同。我初步闻了很多种味道,试纸上首先选择类型,范围,然后挑选几个主要的味道,再交给专家去调配。每一个味道其实里面包含了几十种不同的成分,调配起来很复杂。

那你想让你的这款香水阐述什么样的理念呢?

莫:希望让女人更有自信。女人打扮自己是很重要的过程,但直到现在,有些女性还是太注重衣服、鞋子、包包这些实在的东西。一个人整体的打扮不止是把这些东西挂在身上,还该有内涵和韵味。打造自己是个完整的过程,把一切都弄好了,最后一步就是喷香水。好像你已经99分,再加这1分,就是100分。

对于男人来说,当然还可以通过女人使用的香水来了解她的性格与爱好。因为,有什么样的女人就有什么样的香水。就像莫文蔚一样,一直喜欢着的就是这淡淡的香。因为莫文蔚曾经说过:我的香水就像我!

 

最近你除了做自己的香水,还设计内衣,投资电影,搞幕后制作的东西,和你的艺人身份挺不一样的,你自己觉得做艺人和做职业女性有何区别?

莫:其实差不多,哈哈哈。做艺人也是在经营一个产品,只不过这个产品是我自己。如果论商业性,那么我是在卖一种态度。只不过如果我纯粹是演员、歌手,那么产品就是我的电影,我的歌。但是如果我把自己的名字挂在实体上,比如香水、衣服、包包、内衣,也同样是在卖我的态度。只不过,后者比较实一点。从第一天入行起,除去热爱表演这个因素,我同时也在经营莫文蔚这个品牌。

那按你自己的总结,莫文蔚这个品牌的核心是什么?

莫:不管电影、歌、香水,都希望带给大家愉悦、开心。你看我的电影,听我的歌,用我的产品,我都希望你看得开心,听得开心,用得开心。当然从中也会讲一些自己相信的理念。比如我一直觉得女生要对自己好,爱自己,对自己有信心,这是我坚持的想法,也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皮肤白用什么腮红好看  arm封面  本田L15BN  同仁堂面膜官网  微型涡扇发动机  圣罗兰唇釉49号试色  activities的音标  093b型攻击核潜艇吨位  资生堂各个系列年龄  4am永远真名  化妆品DR  关于自己的梦想  fertilizer的动词  广州知名甜品培训学校  数学测量单位字母表示  学生用什么唇釉好  1加7参数  健康的日常作息时间表  043大好妊婦  cullar  18ft等于多少米  京东方BOE06FB参数  4am战队成员id名字  咖喱咖喱唐媛个人资料  ean中文是什么意思  be advantageous to  Health Basics  口红品牌跟对应价格  前哨ln是什么意思  bluebottlecoffee  huge  夏天快递口红会不会化  圣罗兰唇釉16好用吗  悠莱净透幻肤露的用法  有诗意并且好听的菜名  馒头一线天的特点  湖北文理学院专业排名  哈佛学生一天作息表  编程五大语言  雅思亚太考区包含国家  AR功能  索野xs手机评测  迪奥漆光唇釉有无香味  ab是什么单位  K—ON  雅男士  洗面奶兰蔻和雅诗兰黛哪个好  上海望江阁怎么预约  沈阳地铁时间表1号线2019  中国武器歼20吹牛  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ABC的中文  眉笔表面发白是受潮  怎么判断ysl唇釉过期了  CHINA是啥意思  佛罗瑞斯  disconnect缩写  nars取粉困难怎么办  中专到大专得上几年  脂肪肝看哪项指标  tucao  一米多大  英格拉姆  Gals  Yonka  爱建材生态板  二百 delver番外  有三个浏览器怎样卸载  怎么让粉底液空瓶  pretty  李高媛名字  雅思常考词汇500  好看的古韵单字  星光大道十周年特别节目  河北卫视广告  顾家北雅思词伙pdf  妙巴黎唇釉004  dented  200分单招能录取吗  德芙dove什么意思  obag北京店  ARCore可以卸载吗  monumen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北京奥琦玮公司怎么样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试色  小的财务软件  面料识别方法和技巧  全黑西装黑衬衣好吗  是sleep是什么意思啊  蕾克蕾  BEELY  drink的形容词形式是什么  菲奥娜  财务分析报告论文5000字  bikes音标和读法  基因疫苗和疫苗区别  特安斯语音型万用表怎样使用  届时是什么时间段  indiffently啥意思  宝拉珍选的生产批号怎么看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