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花果香调 > 趣味童真香水 五款甜美花果香水推荐

趣味童真香水 五款甜美花果香水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1 16:52编辑:beauty
分享:

童趣童真真实让人怀念,也一直都是小女生喜欢的,五款可爱造型花果香水推荐给大家,也让你们回忆起无忧无虑的童年乐趣吧。趣味童真香水五款甜美花果香水推荐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享受花果香味带来的清新和提神香气。

Marc Jacobs 趣味瓢虫新香Dot香水

这款香水光看你外观造型就觉得很有看头,很是吸引人,Marc Jacobs 趣味瓢虫新香Dot香水是Marc Jacobs“设计师花园”系列的第三弹,之前已经有受欢迎的雏菊系列和Lola香水。可是自从Marc Jacobs 趣味瓢虫新香Dot香水推出后更是受到女性朋友们的亲睐哦。因为香调中包含红莓、火龙果、柑橘以及茉莉。甜美的果香调能让你感受到初秋还余留下的夏日热情。另外的波点设计也是Jacobs非常钟爱的时尚元素:“波点是一种永远不会退出潮流的元素,我一直很爱波点图案。而带有圆形的设计也很有魅力。”童趣童真真实让人怀念,也一直都是小女生喜欢的,五款可爱造型花果香水推荐给大家,也让你们回忆起无忧无虑的童年乐趣吧。趣味童真香水五款甜美花果香水推荐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享受花果香味带来的清新和提神香气。

Koto Parfums 推出Hello Kitty Pop-A-Licious限量版女性香水

规格/价格:100ml/238RMB

Hello Kitty Pop-A-Licious限量版女性香水应该是很多女生都钟爱的吧。就那可爱的样儿就很是吸引人的眼球,更何况是Koto Parfums为所有粉丝们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香水。其影响力也是很大,还是限量版就更显珍贵啦。 Hello Kitty Pop-A-Licious香水装在一个充满魅力的红色香水瓶中。也像是少女们充满的热情情怀。香水的主要成分包括:樱桃、苹果、茉莉、麝香、香草和坚果。果味的香水带来的甜甜香味儿也是 Koto Parfums希望这样的甜蜜味道能够甜进粉丝心田吧!童趣童真真实让人怀念,也一直都是小女生喜欢的,五款可爱造型花果香水推荐给大家,也让你们回忆起无忧无虑的童年乐趣吧。趣味童真香水五款甜美花果香水推荐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享受花果香味带来的清新和提神香气。

原宿娃娃美人鱼娃娃香水

规格/价格:30ml/430RMB

原宿娃娃美人鱼娃娃香水的外包装是甜美可爱的G娃娃这次变身为悠游于迷人海底世界中的漂亮美人鱼,可爱卡通的原宿娃娃头披金色大卷发,身戴贝壳内衣,下身是菱形纹的美丽鱼尾,造型可爱至极,海底美人鱼G女香是原宿娃娃推出的新款限量版夏日香水,散发出清新的柑橘木质香气(青苹果、带露小苍兰、透明麝香),让您拥有仿佛置身奇异海底世界中的感受。童趣童真真实让人怀念,也一直都是小女生喜欢的,五款可爱造型花果香水推荐给大家,也让你们回忆起无忧无虑的童年乐趣吧。趣味童真香水五款甜美花果香水推荐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享受花果香味带来的清新和提神香气。

Kaloo蓝色卡鲁熊香水

规格/价格:50ml/380RMB

Kaloo蓝色卡鲁熊香水也是一款精心制作的香水,一看包装就知道,这一系列的香水设计初衷是为小朋友设计的,后来竞成为女生疯狂拥戴的香水。特别是别致可爱的瓶盖是小熊睡宝宝头样,配上独一无二的香薰配方,有趣又实用!这样可爱而个性的造型,蓝色瓶身,女生肯定是抵挡不住诱惑的。主香味为佛手柑、茉莉,清爽花香,充满风和日丽、百花齐放的气息。流淌在花海世界永远都是甜美女孩喜欢的事。Kaloo蓝色卡鲁熊香水轻易地触动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此款香水是专为婴童设计的的无酒精香水,对BaBy幼嫩肌肤无任何刺激,也适合甜美可爱的女孩和即将要当妈妈的准妈妈。

童趣童真真实让人怀念,也一直都是小女生喜欢的,五款可爱造型花果香水推荐给大家,也让你们回忆起无忧无虑的童年乐趣吧。趣味童真香水五款甜美花果香水推荐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享受花果香味带来的清新和提神香气。

安娜苏Anna Sui粉红娃娃女士香水

规格/价格:30ml/385RMB

这一款Anna Sui粉红娃娃女士香水已推出就得到热烈反响,颇受女生喜爱。而且Anna Sui粉红娃娃女士香水的瓶身还是一款很好的可以收藏的香水瓶哦。谁看到这么可爱的Dolly Girl的洋娃娃香水瓶也会爱不释手。娃娃头瓶子是Anna Sui著名的人体模型的复制品,香水有佛手柑、西瓜、苹果、木兰、紫罗兰、马缨丹、肉桂、绿叶等精华,既有水果的清新味道,后味还有带有一点浪漫浓郁香气。这些珍贵果味儿香水光闻着就清新怡人。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刘园到营口道  c4139开关管参数  平常化妆需要画腮红吗  covermark 香港专柜  大专生华业学什么技术好  AM115  金纳百郦  TRAIL基因疫苗  dior魅惑俏唇釉858  trilogy玫瑰果油的功效  倩碧的腮红08  简单西式点心  章光101治疗白发咋样  Coreana  苏宁财务报表分析2017  擦口红有何妙招  迪奥口红999是什么成分  纪梵希小粉皮04试色  百年丽人美容院地址  女人是不是喜欢身材高的男人  唇釉染唇有害吗  EA2  圣罗兰唇釉08和202哪个好看  power功放  landed什么意思  爱敬  孕妇系列护肤品  悠宜  衣服标的成分是真的吗  哔哩哔哩无法登录  stipulated意思  skinaqua  ANB70  外滩led屏表白多少钱  gpda偏高130  美宝莲星钻口红测评  中医学专科生的出路  大生化ggt300多  cpb钻光粉底霜色号  膜片压力及结构  康复技术专业工资待遇  过期的唇釉有什么危害  known of  2n5551引脚图  杜嘉班纳官网中文版  森马属于几线品牌  HABA专柜  Jean Desprez  开关符号no代表啥  学前教育转本可报理科吗  平价又好用的修容高光  mac官网口红要几天发货  飞机的高度表偏大  过期bb霜变废为宝  obag北京店  奥洛菲时光女神多少钱  successful词组搭配  欧影  40岁适合什么颜色的腮红  真空断路器和隔离开关  沈阳万象汇有迪奥口红吗  balenciaga track  娜洛 高达00  NAUTICA  咳露  ATTENIR  断路器跳闸怎么查原因  黛珂白檀与资生堂悦薇  sandy’s是什么意思  泽平的含义  acg弹幕网  婴儿护肤品什么牌子好  贝德玛卸妆水  完美  annick goutal哪里买  西点专业学校有哪些  学plc编程能做什么的  MarsaGallery  美白口服产品  阿玛尼唇釉唇釉打开瓶口脏吗  ysl镜面唇釉9号  成交量抓涨停  嗥鸣的读音意思  汉语辅音发音表  雾面哑光口红推荐  Tl70  安尼李廷义  白大夫公司怎么倒闭的  whoo樱花气垫应该买什么颜色  hu7267航班实时动态  虏怎  gross margin  贝妍德适合多大年龄  mvccors配置  粉吗pink简介  李佳琦完美日记试色  玛努卡加盟是真的吗  擦气垫的正确顺序  保护环境爱护大自然的画  股票术语一览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