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花果香调 > 优雅东方花香调 亚洲女性之美

优雅东方花香调 亚洲女性之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12 11:00编辑:beauty
分享:

区别于欧美版的香水香调,东方花香调更为优雅,高贵,忧郁和含蓄。是散发出骨子里女人的魅力。清新的常春藤叶,甜美的柑橘果,混合着淡淡的兰花香,开启了它迷人的味道……

茉莉 Lasmine

1.TRUSSARDI晶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850元/100ml

茉莉、玫瑰与莲花开启了这瓶香水专属于女人的浪漫情怀。它完美融合了少女的青春活力及女人的优雅魅力,绽放出浓烈的浪漫气息与优雅韵味。

2.CHANEL可可小姐香水奢华限量版 新品未定价

它综合了性感、世故、低调、优雅的现代风格。清新的东方花香调,融合了茉莉与玫瑰,让它如花瓣般轻盈。

3.BVLGARI我的夜茉莉女士香水 808元/50ml

它的香气独特、余味悠长,凸显了茉莉花神秘多变的特质。茉莉花清晨时清新温柔,中午温煦热情、傍晚深沉迷人,让人不禁联想到女性的性感与美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