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花果香调 > 爱上香水瓶 更爱它的魅力芬芳

爱上香水瓶 更爱它的魅力芬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3 12:04编辑:beauty
分享:

关于香水,哪个女生能不爱,爱香水带给你的芬芳魅力,更爱粉嫩好看的香水瓶。也许一定你首先看上的就是香水瓶。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些长得很可爱的女士香水,也有新香推荐哦!

年末俏皮女香 总有一款戳中可爱芳心

橘滋 (Juicy Couture) Viva La Juicy Noir香水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橘滋 (Juicy Couture) 全新URLURLViva La Juicy Noir,以浆果的甜香及原有的经典香气,再加上淡淡的金银花和檀香,散发着难以抗拒的香气,令你难忘!香水盒以黑色为主调,与黑夜主题互相呼应,配以Viva La Juicy充满活力的金属粉红色压花标志,就像女性妩媚性感,时刻散发动人香气,印象难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