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中性香水 > 美妆史上的花露水的妙用

美妆史上的花露水的妙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2 09:54编辑:beauty
分享:

美女们在化妆的时候最不能缺少的就是花露水,相信大家都懂的吧,这个可是真的,在美妆史上看看花露水的妙用,大家就可以懂了,来吧,现在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美妆史上花露水上的重要作用。

出门必备花露水 回顾那些鲜为人知的美妆史

1905年,国人的第一瓶花露水,就是双妹这个牌子在香港建厂的广生行开始生产的,那张由外销画家关蕙农画的广告海报,相信不少爱看老电影的人都有深刻印象。那时候无论是珠光宝气的小姐,还是敢去见情人的时髦女士,都要在身上撒点花露水,或在手帕上滴上两滴,才够体面。

出门必备花露水 回顾那些鲜为人知的美妆史

1913年,第一支睫毛膏源于一场婚礼:第一支睫毛膏早在1913年就有了!化学家威廉姆斯为准备婚礼的妹妹研制出一款能让眼睛变大的涂膏,类似于凡士林制成的浓稠液体。从此以后,睫毛膏迅速成为女人手中的电眼利器。图为60 年代 迪奥Dior彩妆风格的睫毛膏海报。美女们在化妆的时候最不能缺少的就是花露水,相信大家都懂的吧,这个可是真的,在美妆史上看看花露水的妙用,大家就可以懂了,来吧,现在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美妆史上花露水上的重要作用。

出门必备花露水 回顾那些鲜为人知的美妆史

1916年,开始用全线护肤品保养:不知道和之前的女权运动有没有关系,女人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全方位美丽,Elizabeth Arden率先推出全系列的护肤和彩妆产品,她们开始从爽肤水到乳液,一应俱全地保养自己。美女们在化妆的时候最不能缺少的就是花露水,相信大家都懂的吧,这个可是真的,在美妆史上看看花露水的妙用,大家就可以懂了,来吧,现在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美妆史上花露水上的重要作用。

出门必备花露水 回顾那些鲜为人知的美妆史

1921年,“梦露的睡衣”诞生:1921年5月,香奈儿坐在她东方风格的公寓里,在调香师Ernest Beaux手里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第五号香水,她有预感这个味道会变成新一代女性最推崇的味道!果然,它变成了“梦露的睡衣”,变成了一代活色生香的传奇。图为香奈儿海报。美女们在化妆的时候最不能缺少的就是花露水,相信大家都懂的吧,这个可是真的,在美妆史上看看花露水的妙用,大家就可以懂了,来吧,现在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美妆史上花露水上的重要作用。

出门必备花露水 回顾那些鲜为人知的美妆史

1828年,女人爱上了唇膏:法国娇兰的创始人从英格兰进口了Liquid Bloom of Roses液体玫瑰,当时的人们用它将双唇染成低调的粉红色。几年后,娇兰先生改进了配方,创作出Liquid Rose Extract液体玫瑰浸膏,它“强大的色彩持久力在几次用餐后仍能保持”。这款产品大获成功,一直销售至1958年。美女们在化妆的时候最不能缺少的就是花露水,相信大家都懂的吧,这个可是真的,在美妆史上看看花露水的妙用,大家就可以懂了,来吧,现在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美妆史上花露水上的重要作用。

出门必备花露水 回顾那些鲜为人知的美妆史

名女人们的美妆往事:唐瑛--必须讲究。唐瑛就是当年和陆小曼并称为“南唐北陆”的社交名媛。出自名门的她非常讲究日常用品的高级程度,最爱CHANEL的5号香水以及Dior的口红,手袋必须是LV的,去喝下午茶穿的鞋也要是Ferragamo,自有一番排场。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解忧公主  腮红上一层蜡 nars  寒烟君和苏清寒  张柏芝三子是不是谢贤的  一般产检婆婆陪同的多吗  某公司财务报告分析ppt  stay rational什么意思  尊上国际分公司  正义的美国邪恶的苏联  mac口红多少厘米  like sunday like rain 台词  双向二极管好坏判断  记忆之吻唇釉  一加6t长宽高是多少  韵然原液好不好  王二妮现在的对象  美白糖果骗局  2d横版网游排行榜  indiffent的意思  ln4007参数  阿玛尼500唇釉多少毫升  方媛家里  沛纳海手表中国官网  插座用什么字母表示  菲洛嘉水光针价格  nylonpu是什么面料  准确的日期用on还是in  有哪些平价好用的唇釉  紫色调的梅子色有什么口红  stage可不可数  obagi防晒  物联iot是什么  全球十大巡逻舰  drⅰnk的汉语是什么  面料的简称编号  dhc唇膏会得唇炎吗  BRC啥意思  练胎息5年了  孩儿面防晒乳好吗  初中文化学plc  菲儿全名叫什么  迪奥黑管757  AnaB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在哪  爱葛莎  gd很宠cl吗  利兹商学院和谢菲尔德商学院  气垫果冻唇釉  nars 腮红名字  资生堂洗面奶官网  阿玛尼唇釉凝固怎么办  植物医生适合什么年龄  什么牌子的唇釉安全  柏姿葵  RootNature  autohold要一直打开吗  web易语言  怎么测量d882的好坏  argue趣味记忆  空气是溶液  a_L_岩藻糖苷酶低  作息规律的息是什么意思  碧浪洗衣粉批发价格  CureHunters  怎样处理刮起丝的丝绸  Angelica  安徽本草怡堂怎么样  为什么cnc师傅那么叼  酩帝  博倩发胶不能用吗  airpods精仿评测  炒股挣钱么  早上5点起床最科学  欧美妆适合什么腮红  口红颜色调配比例表  said怎么发音  玫珂菲哑光唇釉401  圆形测量尺  伊卡莲  longhair发交一  盈邦网买股票  全世界美术大学排名  关于alternative的短语  磁力面膜有哪些危害  ppt上的计时器怎么做  兰蔻和雅诗兰黛哪个洁面乳好  抽血全项目需要多少钱  total fertility  司法所条例征求意见稿原文  王平郑健相声全集  卡地亚手表适合什么人群  中华老字号概念股  防晒喷雾很白怎么办  糍粑隔夜变硬怎么办  陈华送给咸素颜52万是第几集  蚂蚁森林19g是怎么来的  悦薇臻白精华使用方法  吉列三层和五层哪个好  陆军第72集团军远火旅  P(ABC)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