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中性香水 > 冬日里的男性魅力 男士淡香氛

冬日里的男性魅力 男士淡香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7 11:15编辑:beauty
分享:

如今,香水已经不再只是女人的专利品,男士香水也受到越来越多男人的欢迎。男士香水有哪些呢?男士香水象征着男性的完美品质与高品位,这个冬季男性该拥有那些魅力!

吉尔·桑德 (Jil Sander) Ultrasense男士香水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超级男模肖恩·奥普瑞 (Sean Opry) 为吉尔·桑德 (Jil Sander) 最新男香水Ultrasense作拍摄广告,以其优雅个性表达诱人魅惑的力量与气息。单单看香水瓶的设计以及Sean犀利的眼神便足以让人去柜台抢购一瓶的冲动!

香调:吉尔·桑德 (Jil Sander) Ultrasense香水以佛手柑、黑胡椒为前调,带点活力及辛辣气息。同时,结合冷杉及鼠尾草气息,最适合冬天日子里使用的香水,最后以麝香作为结尾,让你散发性感迷人气息!香水包装以两种海蓝色调,充满男性气息,再加上有型男模特儿肖恩·奥普瑞 (Sean Opry) ,演活了男士自信魅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