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带你去看看 经典香水的内心世界

带你去看看 经典香水的内心世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2 12:58编辑:beauty
分享:

香水有很多种,不是每瓶都能成为经典,而能成为经典香水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做工精细,香气迷人,与它背后的故事也是拖不了关系的,而它们到底又有哪些动人的故事呢?今天就听小编我坐下来慢慢的给你讲讲香水背后所具有的故事。带你去了解它们的内心世界。

CHANEL——NO.5

1、CHANEL——NO.5

传奇故事:有一位漂亮的公主,可惜双目失明,国王为她挑选驸马.她说:“别担心,我自己能找到.”候选者们打扮得帅气十足,可公主看不见.直到第5个,是个小丑,他紧张而又坚定的来到公主面前,给公主闻了一个小瓶子中他自制的充满爱的香水,公主感觉到了她的真诚,就嫁给了他。所以成为了永恒的经典.

经典故事:菲律宾的一个渔夫,走进一家昂贵的精品店里,他没有开口说任何话,只是沉默地伸出五根手指,就买到了他所想要的一瓶香水。NO.5,CHANEL的5号香水,让5号成为香水界的一个魔术数字,代表一则美丽的传奇。为什么命名为NO.5呢?这是很多人乍见这瓶香水所共有的疑问。5是COCOCHANEL女士的幸运数字;狮子座的她生日是8月25日;在调香师恩尼斯波呈现给香奈儿女士的众多香水样品中,她选择了第5支;而NO.5香水的发表日期,恰在5月25日,正好与CHANEL第5场时装发表会同时举行,因此,“5”成为一件与CHANEL密切相关的传奇数字。

可可.夏奈尔曾经说过:“不用香水的女人没有将来。”80年前,她创造了Chanel No.5,希望给所有女人一个美丽的将来。玛莉莲.梦露只“穿”Chanel No.5睡觉,连马龙.白兰度也用它。

香水特色:以玫瑰为主调的乙醛花香调。

推荐人群:富有温柔妩媚性情的成熟女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