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水迷人 五款传奇香水和它背后的故事

香水迷人 五款传奇香水和它背后的故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27 16:15编辑:beauty
分享:

每一位调香师调出来的香水背后都有一个很少有人知道的美丽故事,或者说是给予调香师的灵感。香水光彩动人,妩媚甜蜜,极有内涵。性感、澄澈、时髦、舒适,如同一件美丽柔软的贴身衣物般亲吻着肌肤。成就梦幻般的现代经典香水

法国娇兰绽放一千零一夜60ml/RMB710

法国娇兰绽放一千零一夜60ml/RMB710

1。法国娇兰绽放一千零一夜60ml/RMB710

前调:五月玫瑰

中调:意大利鸢尾花

基调:香草,平滑流畅的感觉,仿佛女性肌肤,撩人欲望。零陵香豆,创造出“无法言喻”的不可抗力

这款香氛最开始源于调香师Wasser的小侄女给他的灵感。小侄女在了解了一千零一夜香氛厚重的历史之后,非但没有对它产生距离感,反而完全被它的历史迷住了。于是她缠着Wasser要专门给她调制一款一千零一夜香氛。“想起来还真是艰难的一段旅程啊!”他继续说道,“一款香水绵延近百年,随着时间的变化而不断自我进化。85年了,它却还保持着自己最初的魔力,受世人敬仰……我能做的,只有舒缓和变通,而绝对不会背弃它最初的香味。”

雅诗兰黛世家臻藏悠远香精 30ml/RMB2980

雅诗兰黛世家臻藏悠远香精 30ml/RMB2980

香水故事

2。雅诗兰黛世家臻藏悠远香精 30ml/RMB2980

前调:柑橘、黑加仑、古蓬香脂和佛手柑

中调:微妙地融合了依兰和雅诗兰黛夫人挑选的纯净的印度茉莉花,加之紫罗兰、纯净的橙花和鸢尾,令馥郁芳香氤氲缭绕

基调:广藿香、香根草以及白苔薄雾

作为祖母和孙女的共同杰作,世家臻藏系列之茉莉白苔是一款优雅地融合了时尚与经典元素的激情之作。它的层次体验紧凑而丰富,属于充满活力的苔香型香氛。配方包含了馥郁芬芳的白苔,丰富的木质感,15%的纯天然香水,以及IFF在法国南部的Laboratoires Monique Remy所提供的原料。

每一位调香师调出来的香水背后都有一个很少有人知道的美丽故事,或者说是给予调香师的灵感。香水光彩动人,妩媚甜蜜,极有内涵。性感、澄澈、时髦、舒适,如同一件美丽柔软的贴身衣物般亲吻着肌肤。成就梦幻般的现代经典香水。

香奈儿芬芳花香调自由旅程 200ml/RMB2580

香奈儿芬芳花香调自由旅程 200ml/RMB2580

3。香奈儿芬芳花香调自由旅程 200ml/RMB2580

前调:薰衣草

中调:白麝香、玫瑰与茉莉

基调:香草与东加豆

调香师贾克波巨爱上了产于依山面海的蒙彼利埃(Montpellier)附近一小块土地上的一种非常稀有、质量特殊的薰衣草,“这种清新、质朴、原生的薰衣草,干式蒸气蒸馏法依然保留了它的自然特性。”这款香光彩动人,妩媚甜蜜,极有内涵。它摆脱了男性的阳刚与负面的声誉,性感、澄澈、时髦、舒适,如同一件美丽柔软的贴身衣物般亲吻着肌肤。

Prada经典女士香水(2011限量版)100ml/RMB995

Prada经典女士香水(2011限量版)100ml/RMB995

4. Prada经典女士香水(2011限量版)100ml/RMB995

前调:印度晚香玉

中调:取自苦橙树的叶子

基调:意大利红橙带出的橙香

Dynamone是香水工业中极罕有而珍贵的香调成分,它的木质香调将橙与花的香调融合在一起,成就梦幻般的现代经典香水。印度晚香玉、苦橙叶、意大利血橙和Dynamone混合出Infusion de Tubéreuse经典女士香水精致而传统的香味。包装盒上的晚香玉马赛克拼花,灵感源自品牌最新一季时装。

每一位调香师调出来的香水背后都有一个很少有人知道的美丽故事,或者说是给予调香师的灵感。香水光彩动人,妩媚甜蜜,极有内涵。性感、澄澈、时髦、舒适,如同一件美丽柔软的贴身衣物般亲吻着肌肤。成就梦幻般的现代经典香水。

梵克雅宝东逸香水50ml/RMB860

梵克雅宝东逸香水50ml/RMB860

5。梵克雅宝东逸香水50ml/RMB860

前调:树莓、黑加仑子及中国柑橘

中调:茉莉花瓣

基调:高贵的广藿香在果仁糖的衬托下带给基调一丝迷人气息

Oriens梵克雅宝东逸香水是一款散发檀香韵调的花果香调香氛,充满辛辣的气息、富质感的红色果香及花香。香水瓶形状就像一件令人目眩的碧玺,粉色、红色以及绿色在肌肤的映衬下发出彩虹般的光辉。整个系列象征东方精致韵调的指环构造,朴实的包装盒由玫瑰金组合成Oriens的香水字样。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国最大的直升飞机  attempted  圣罗兰13正橘色  服装中b是什么意思  芭芭多  Reonoer  适合做t的股票有哪些  打腮红用什么工具  ysl409跟mac106哪个好  玛努卡官网  cors跨域触发js  ICARLUS  tesol回国就业情况  转氨酶突然升高到1300  ysl唇釉能放多久  多特瑞  纤蔓绮丽  世界各国巡航导弹  为什么芬迪比gucci还贵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家用翘板开关内部结构  蓓雅牙刷  historical period  如何检测手机屏幕  onsunday的中文意思  iphone 出现panic full  velvet teddy 试色  aurelon  美的集团发展战略  翻译predicted  肝功能总胆红素偏高  官网手机专卖  阿玛尼丝绒哑光500  mac哑光唇釉色号  自由点  cracy  敷尔佳黑膜用完爆痘  Cellex-C  娇韵诗口红737试色  横破好还是竖破好  深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政府研究室好吗  tickle  中国核武由谁下命令  leigh病怎么治疗  50㎏等于几斤  抗糖片的效果  蓓丽雅算什么档次的  接近开关能否并联  玫珂菲400试色  BeDooK  伊姿源官方旗舰店  学甜品好还是学美容好  ysl口红唇釉热卖  中国最好的护卫舰  适合40岁女人的鞋子  佰草童话这个牌子怎么样  单开单控开关接线图  viger学员锻炼效果照片  兰芝隔离防晒霜好用吗  伊莎美尔洁面慕斯适用年龄  fresh哪款适合孕妇  碧生源创意广告语  derm  普通最小二乘法stata  曲中周祛汗管瘤是真的吗  中国名表排名前50名  5566  孟凡贵相声  艾博妍bb气垫  去红血丝的水乳  zara工作感受  怎样蒸熟的糯米不粘  为什么男人喜欢女人浪荡点  keys是  空军痛恨沈飞  collistar瘦身霜好用吗  兮相对的字  阿玛尼豆沙色500试色  正品奶粉  三草两木  晋中市任拥东  安科碧是什么牌子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body谐音  one career  人生就是五块钱感悟  清凉喷雾的成分是什么  明星造型师骗局 广州  资生堂的时光琉璃系列好吗  骁龙845谁有耳机孔  手表摔了一下就不走了是什么原因  大专刚毕业学啥技术好啊  芯片晶圆含金  三年级面积图形题  如何识别各种面料  口碑最好的美白护肤品  农民工怎样报名考高职  联想小新i7笔记本  永远只炒一只股票博客  

为你推荐